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直播梗】直播遇袭那件事

     @浅菲非的一批 小天使的点文,我不是故意拖那么久的...

   

    “哎呀,你快去买,哪那么多废话,天天坐那闲着,看看这一身膘!”陈果斜了叶修一眼,似乎是很不满意的拍了叶修一下,催他去帮忙买东西。

    呵,天知道她有多喜欢叶修白白软软的小肉肉,再说了,也不知道是谁把叶修喂这么球的(修修萌的像球球),反正叶修也胖的不明显嘛!

    陈果:咋地,你有意见?

    ...没有,大佬,怕了。(我也想喂)

    “行了,叶修,别在这贫了,再不去果果又该生气了。”苏沐橙看着在椅子上“葛优瘫”并且满脸写着“不想去”的叶修,无奈笑笑。

    “唉,妹妹大了,不护哥了。”叶修好像是发出感叹一般,叹了口气,慢悠悠的起身,慢悠悠的穿衣服,慢悠悠的走出门去。

    跟慢动作似的...

    叶修的动作看的陈果忍不住想一脚踹他出去好让他快点,可是...

    叶修那么萌,算了吧。陈果收回了脚。

    嗯,今天的老板娘也克制住了自己想要揉修的冲动呢。(揉修:揉揉修修,你们应该都懂吧)

    而且,叶修是谁啊,团宠好不好?团宠是什么意思,就是被所有人宠着,有一个人不宠都不能叫团宠!

    所以,陈果也是一只宠着叶叶的叶粉啊。

    真相了。

    这个兴欣还能不能好了?!所有人都被叶修迷惑了心智吗?

    嗯,是的,还自己主动被迷惑的。

    以上为冯主席与每天都要爆点料给主席的秘书的原话。

    冯主席:药...我的药...

    秘书:(面不改色,伸手一递)诺,给。

    好啦,先不提他们了,冯主席的结局大家也都知道,快点聊一下叶修,要不然我又要跑题了。

    没错,又。

    咳咳,这边叶修刚一出去,就立马摸了摸口袋,成功摸到了除陈果给的钱外的几元零花钱。

    很好,叶修微微一笑,有钱买烟了!

    这段每天都碰不到烟的日子总算是要终结了,先不说回去后烟会不会被没收,管他呢,抽完再说!

    如果叶修的心里话被联盟的那几个人听到了,那叶修就有危险了。

    哦不是,是...叶修的腰就有危险了。

    可叶修是谁啊,皮到飞起的存在,会怕吗?(我知道这两者并没有什么关系)

    买完陈果要的东西,有偷偷摸摸买了包烟,叶修看了看,手里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了。

    唉,穷啊。

    冬天黑的早,叶修出来的时候天色就已经开始暗下来了,这买东西又耽误了一些时间,再加上叶修慢吞吞的动作,出超市门时,天就已经黑的彻底了。

    叶修依旧慢慢的走着,突然想起来自己待会还要听从陈果的命令(请求)直播,这几天给粉丝直播的都是荣耀,自己也没怎么露过脸,听沐橙说,他们好像想要一次一起聊天的直播。

    好吧!反正挺无聊的,现在就直播吧,省的回去还得再弄。

    这样,已经是很宠粉了吧。叶修心想,打开了直播。

    “哈喽大家好我是叶修!应沐橙的要求,给你们带来这次陪聊的直播,怎么样,够宠了吧?”

   【开屏见我叶,开森!】

   【嘿嘿,够宠够宠,每天见到叶叶就很开心了】

    【沐橙女神万岁~\(≧▽≦)/~】

    【夜雨声烦v:哇塞老叶这是终于开窍了?知道宠粉了?哈哈哈苏妹子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v:哪里哪里,低调低调】

    【捕捉沐沐女神和剑圣大大】

    【哎呀,以前大神们不都是窥屏吗?】

    【是呀,今天怎么都炸出来了?】

    【同问】

    【索克萨尔v:前辈不是说要聊天嘛】

    【一枪穿云v:嗯嗯,聊天】

    【原来如此~】

    【明白明白~】

    【明明上面两位发言很正确,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怪异嘞】

    【因为波浪线~】

    【前面正解!】

    “唔,要不你们聊吧,我走。”叶修看他们聊的开心,不由自主的想逗逗他们...

    果不其然,得到了一堆“不要走”“我们聊天,叶叶一起!”种种类似发言。

    其中,一条发言尤其显眼。

    【沐雨橙风v:果果说了,直播两小时,叶修你不能走哦】

    “沐橙别那么快戳穿嘛!我就是逗逗大家。”

    【叶叶坏蛋,我决定脱粉一秒。算了,还是半秒吧,好啦,看看我有多喜欢你】

    【真爱粉无疑了】

    【我更喜欢修修,我只脱粉四分之一秒o( ̄ヘ ̄o)】

    【哼~大猪蹄子,我不脱粉,修修看嘛,我才是真爱】

    【夜雨声烦v:你们别跟我抢啊老叶的真爱是我的!】

    【一枪穿云v:我的←_←】

    【大漠孤烟v:切,幼稚】

    【我打赌韩队一定很想说叶修是他的】

    【哈哈哈叶粉这种不怕死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哈哈哈说的你好像不是叶粉一样】

    突然,弹幕好像瞬间就变了,由欢声笑语变成遍地恐慌,所有的人都在拼命敲打着字符,想要提醒那个身在危险之中的人。
   
    因为此时,叶修的身后,站着两个拿着棍棒的人。戴着口罩,看不清面容。

    【大漠孤烟v:叶修,身后危险!】

    【一枪穿云v:前辈快跑】

    【王不留行v:叶修小心】

    【石不转v:叶修快转身】

    【生灵灭v:后面有人】

    【斩楼兰v:大神!】

    【沐雨橙风v:叶修哥拐走!】(由于心急,沐橙打错字了)

    【我靠什么鬼叶修快走快点啊别站那站着啦】

    【后面的我警告你啊别动他】

    【动他我就跟你拼命啊行不信】(打错字)

    【叶修你别出事】

    【后面混蛋把东西放下】

    【我告诉你我报警】

    这时候,粉丝也不管什么大神了,直接就开始叶修叶修的喊。

    叶修看到前面几人发的弹屏,瞬间感觉不对劲,立马回头,却还是晚了一步,只是一个恍惚,后脑一阵疼痛,他便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在看直播的众人只看到屏幕一花,随后似乎是叶修闷哼了一声,最后,是手机摔落的声音。

    【大漠孤烟v:叶修!!!】

    【夜雨声烦v:老叶老叶你还在不在你别吓我啊】

    【流云v:黄少眼睛红了前辈你没事吧】

    【沐雨橙风v:叶修你别开玩笑了快点】

    【我靠那么光明正大啊忍不了】

    【快点报警的】

    【喂你这个该死的家伙如果你看着直播呢我告诉你给我停下来】

    【如果敢动他我他妈的跟你没完!】

    【***混蛋!】

    直播间一片喧闹,所有人都恐慌着,担心着那个他们所爱的人。可那有什么办法,叶修,终究是不见了。

 
    B市

     “那群家伙干什么吃的,告诉他们,如果我哥出了什么事,他们就别想干了,通通给我滚回去!”叶秋冲着电话怒吼。在他身边站着的,是面色阴沉的叶父与一脸担忧的叶母。
 
    “这群废物!”叶秋此时也顾不上什么教养了,挂了电话就把手机猛地一扔,似乎对电话那头的人很是不满。

    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一切,都太突然了。

    突然的让他们都来不及悲伤。

    H市

    “嗡呜嗡呜”黑夜之中,警笛响起来了,伴随着一红一蓝的警灯,看的人眼睛疼。

    像是被针扎了一样,眼睛和心,都疼。

    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

    “呃...嘶!”

    叶修再次醒来,眼前一阵模糊,熟悉的白色天花板天花板,还有飘散在空中的浓浓的消毒水味,让他清醒了不少。

    这是他曾经最不想来的地方,医院。

    当然,清醒的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后脑传来的疼痛。

    “呜啊啊叶修...叶修...”苏沐橙一把抱住了他,话都说不清了,只是呜呜咽咽的叫着叶修的名字。在她身后,是一脸放松的联盟众人。

    黄少天看着叶修少有的茫然的样子,艰难的扯出一抹笑:“嘿嘿,老叶,你终于醒了啊...”
   
    那笑容里,满是劫后余生的庆幸。

    “...呦,少天话变少了?难得啊。”

    “叶修你滚啊!”黄少天知道,叶修不想让他们伤心,所以,自己也要和平时一样呢。
   
    真好。

    昨天叶修被抓后,警方几乎是一瞬间就封锁了附近街道,那办事效率杠杠的,没一会功夫就成功把他救了下来,当然,警方的迅速不得不归功于也在看直播的叶家众人。

    而联盟的大家几乎是一夜没睡感到了H市,看到他没事时,心里长舒一口气。

微博(没用过这玩意,好像格式不对?)

    苏沐橙v:叶修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他说,他非常高兴,有你们这样的后盾。【照片:叶修朝镜头微笑】【照片:被打了马赛克的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黄少天v:叶修...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不会出事的// 苏沐橙v:叶修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他说,他非常高兴,有你们这样的后盾。【照片:叶修朝镜头微笑】【照片:被打了马赛克的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此微博一出,叶粉难得的没有长评,评论里,所有人都只是两个字。

    幸好。
 
    满满的,刷了几万条。

    幸好什么呢?

    幸好,你还在。

    幸好,你安然无恙。

全文完

我要给自己立一个flag,明天更完最后一篇,要不然懒癌又该犯了。

   

评论(28)

热度(88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