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两只小叶修呀,飞在花丛中呀

*实际上是三只

*文不对题系列,我写的一点都不萌,打斗场面也不会写QAQ

*ooc巨大,只想无脑吹叶

ps: @luye  给小天使的中考贺文(所以说果然是很重要的短篇,电脑什么毛病,艾特不了)嘿嘿,我也没想到我自己能把你要中考记那么长时间,你好像是二三月份给我说的哈哈,本来还想着找个中考后的某一天发,结果知道了你是哪里人,就直接按照百度里你们那里考完试的最后一天发了,我觉得这方法可以,不管考得怎么样,希望你看到这篇文能开心一点(虽然我写的不咋地,啥都没写出来)

正文

“啊啊啊啊!来人啊,老叶出事了啊啊!”准备起床叫人的方锐一睁眼就被吓了个半死。

面前,两只叶修正在直愣愣地看着他,似乎还在回味他刚才的尖叫。

嗯,就是被吓到了而已。

至今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方锐看到他们会一口认定那是两只叶修而不是一只叶修一只叶秋。

方锐:小舅子哪有那么可爱~

“方锐你干什么,睡糊涂了啊!不认得我了吗?”一只叶修看着他这个样子,不明就里。

“点心大大似乎是不打算清醒了。”另一只叶修理了理头发,看着方锐一脸茫然,“看样子也是不认得我了。”

“呼,方锐怎么了,不是,老叶怎么了,额...啊啊啊啊!”黄少天一脚踹开门,进来就急慌慌地问,然后不出意外的,也被惊呆了。

众人从他身后鱼贯而入,本来还睡得迷迷糊糊的,现在被方锐和黄少天高音二重奏外加上迷茫的小叶修给震清醒了。

“所以说,你们忘记了我们?”一只小叶修歪头,软软的黑发看起来手感极好。

“不能这么说,或许应该说,是你们不属于这里。”张新杰摸了摸小叶修的头发,在没有得到排斥后,又揉了揉。

“我的妈呀这两个小叶修也太Q了吧!”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妹子已经被萌的不要不要的,一度想要放弃理智,疯狂揉修。

所以也不能怪他们吧,现在站在众人面前的俩叶修,年龄看上去都是十四五岁的样子。

嗯,十四五岁的,软软萌萌的,小叶修。

(鼻血)

“所以说你们这是把老叶的年龄对半分了一下然后形成了你们俩?好像也没错了老叶现在就是二十八九的啊。”张佳乐若有所思。

“什么呀,如果真像你们那样说,我们就是平行世界来的喽,唔,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一只叶修老成的托着下巴,看上去和严谨的牧师有那么一丝丝相像。

细思恐极...

由于一只叶修看上去很成熟,一只叶修看上去很呆萌,故此我们把前者称为叶修一号 ,把后者称为叶修二号。

好的我知道这两者没有什么必要的连接关系。

“但现在我们应该关注的,不是那只大叶修去了哪里吗?”王杰希一句话让众人清醒。

“啊啊对呀老叶会不会很危险,会不会很害怕,会不会像那些小说一样穿到了时空乱流里再也出不来了!!”黄少天很慌张。

嗯,看来我们的剑圣大大还是看过一些貌似有什么特殊设定的小说的。

“所以你们知道那只大修修去了哪里吗?”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对叶修的称呼为什么变得那么可爱。

嗯,他也不想知道,算了,谁让叶修修本来就那么可爱呢。

“好像在梦里有个叫荣耀女神的,说让我们看着你们训练一天就行了,然后到十二点,我们就会走了...吧。”叶修一号说。

“什么鬼呀荣耀女神毛玩意啊,这种事真的能相信吗虽然我还挺喜欢荣耀女神的...”黄少天小声。

“怎么能不相信呢,你看两只叶修都平白无故出现了。”苏沐橙在一旁看着呆呆萌萌的叶修二号,忍不住戳了戳那个小脸蛋。

“唔...”看到漂亮的大姐姐,叶修二号的小脸红了一下。

见此,楚云秀也坐不住了,两个女孩子逗着叶修二号,可把男选手们给羡慕坏了。

“咳咳,既然如此的话,大家还是好好训练吧。”喻文州强壮淡定。

“成啊。”

训练中

“你们这个游戏,看上去很好玩的样子。”叶修一号站在王杰希身后说。

叶修二号也被吸引了,在一旁看着张佳乐炸显卡式的操作。

“是啊,荣耀是一款很火的游戏,在这里的叶修也是非常爱的呢。”喻文州看着两个孩子样子的前辈,笑容更温柔了。

不管他身在何方,与荣耀的牵连就像是羁绊一样,无论如何都无法斩断,终有一天,命运会将他们交织在一起。

这感觉真不错。

“喂,你们两个,不想试试吗?”一旁的孙翔脸红了红,然后悄悄地递过去一叶之秋。

“是个好主意。”叶修一号结果卡,托荣耀女神的福,他也是知道这个世界的世界线的,所以看到孙翔这副模样,心里也是知道他在愧疚什么的。

“用我的卡吧。”叶修二号笑了笑,接过苏沐橙的卡,因为荣耀女神的存在,他们两个也都是会打荣耀的,便开了一局竞技场。

一叶之秋vs沐雨橙风

熟悉的人,熟悉的卡,不同的,仅仅是站在对立面,但,这也是最致命的。

所有人都围了过去,突如其来的,他们想看看意气风发的斗神。

鲜衣怒马,亦不负韶华。

一叶之秋疾跑上前,起手一击龙牙近身,这个时候的叶修是年轻的,手速直接飙起,也许他也知道自己往后可能不会再有触碰这款游戏的机会了。

沐雨橙风被近身了也丝毫不慌,BBQ抓取,系统判定成功,然后就是一记几乎没有距离的激光炮,击退一叶之秋的同时,后座力也让自己飞了出去,瞬间拉开距离。与此同时,地底传来斗气波动。

斗破山河!

然后叶修一号毫不吝啬,一招豪龙破军拉近距离,60级大招毫不留情,怒龙穿心。但全职业精通的叶修的枪炮师那里是那么容易就被控制的?吞日一发火焰喷射,你不是直线冲过来吗,好,那我就直线和你刚。

这是叶修现在已经少有的狂傲,众人心想。叶修二号似乎也不像刚刚的呆萌样子,直接把可以快速爆破的炮弹使用出来,然后借力后退,与此同时他还在换技能,反坦克炮,格林机枪,刺弹炮...直接堵住了还在往前的一叶之秋。

这打法他们太熟悉了,一旁的联盟众人忍不住深吸一口气,苏沐橙更是在一旁惊讶不已。

她知道叶修很强,可是她没有想到,这个十四岁的叶修,已经能模仿出她的大招,而那个走位与招式,所折射出的伤害,甚至比她自己曾经还要高。

雪花火力线!!!

叶修一号风卷残云与蛟龙出海连用,竞技场上瞬间就看不清了对方的位置,叶修二号闭上眼睛,仔细听耳机里的动静。然后猛地睁眼,身子后转拔击,打中了,但是一叶之秋的血量没有变化。

叶修二号瞳孔一缩,是幻影龙牙,他打中的是幻影。但他没有慌,稳定炮架后,迅速一记卫星射线,他控制小射线往听到声音的所有地方打去,幻影,幻影,中了!

热感飞弹!

“轰”的一声,范围巨大的热感飞弹毫无疑问的包围了一叶之秋,但他没有在意,在那之前,霸碎,圆舞棍抡出,沐雨橙风强制倒地,热感飞弹砸中,沐雨橙风起身蓄力火炮,眼看那一击近在眼前,一叶之秋却使用了连突。

对,连突,他朝着蓄力火炮冲了过去!

蓄力火炮到达身前,而一叶之秋与沐雨橙风也非常进了。

强龙压!拍实了,系统判定了!沐雨橙风倒地!

蓄力火炮爆破,一叶之秋倒地!!

平局!(靠我真的不会写)

时间寂静的流动...很安静,很快的一场对局,但是很强。

不知何时开启了视频通话的韩文清在大洋彼岸看着熟悉的老对手,略显青涩的操作勾起了远在十年前的模糊回忆。

现在想起,只记得他和小小的少年的几句...

“一叶之秋,来打一场吗?”

“成啊。”

一天的时光转瞬即逝,在国家队众人吃了不少豆腐之后,指针终于慢悠悠的转到了五十五。

“跟我们说说吧,这里的叶修是什么样的,说实话我还挺好奇地。”叶修一号靠在沙发上。

“他是非常伟大的荣耀选手。”

“他是荣耀的奠基石,里程碑。”

“他是对我很好的哥哥。”

“他是值得去守护的队长。”

“他很强大...很温柔。”

“他是光芒万丈的,毫不畏惧从头再来。”

“可能有点小毛病,比如不想戒烟,还有君莫笑那个奇特的审美观,不过在我们看来,这样的他反而更完美吧。”

“我必须要打败的家伙!”

“不怕付出,不怕吃苦,为荣耀奉献了自己的一切。”

“他是我们最喜欢的人。”终于有人忍不住说。

......

“笨蛋,我也蛮喜欢你们的。”突然出现了一束光,叶修从里面走出来宛若神明降世。

“前辈!/老叶!/叶修!”

“再见啊,两个小家伙。”叶修回想荣耀女神给他看的一切,笑了笑,看着眼前快要散成光影的两个人。

“我把他们派去,只是想让你看到他们的心意。”荣耀女神说。

“对了,韩队让我和你们说...”张新杰突然开口,“你们也很强。”

两个叶修听见,都笑,然后彻底消失,只剩了一句话。

“我还蛮幸运的。”

光子散在叶修身上。

空间

“谢谢你们完成了任务,你们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啦。”荣耀女神看看前面的两个叶修。

“是啊,不回去,他们会着急的,那么再见,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我。”叶修一号招手。

“嗯,再见。”叶修二号也挥手。

“说不定某一天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还会有两个不同世界的叶修出发,也许就是你们两个呢,会再见的。”荣耀女神笑。

“嗯,也许会的。”叶修二号说,两人一起走进了不同的门里。

他们本是素不相识。

所以呢,也许下次,两个叶修就到你家了。

全文完

我的妈我写的什么破东西一点都没写出可爱来,真实的,本来还想给中考完的小天使带去欢乐呢,现在把我弄的郁闷死了。

怎么就成了流水账走剧情了呢?

我记得有个小天使和我说过她要中考了,我记得是你,但是怕记错了,还看了二三月的评论结果发现我没记错哈哈,我记忆力真好!

然后在全方位二里你又说了你是哪的人,嘿嘿,都不用我私信问你了(本来不想问的,但还是没法了,问了又感觉不是惊喜了)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