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全方位大神 9

(男女主持人我就用丰哲和林木两个名字了啊,懒得想了哈哈哈哈嗝)

(希望大家别想到叶林然后出戏啊哈哈)

正文

“叶神,可以上场了。”叶修匆忙赶回房间,就看见了工作人员,这时候,工作人员正在和大家说着什么,见他过来,提醒了一句。

“好嘞,大家走着,别给老冯丢面子啊,不然他指不定干出点啥来。”叶修背上吉他,带着一队人出发。

这时候,主持人的开场白已经开始了,他们在后台站着,难得的有点紧张。

男主持人丰哲先是念了一大堆赞助商的广告词,在听到“叶氏”什么什么的时候,叶修的眼皮跳了一下。

叶修:我听错了?

“大家都知道啊,电竞行业可谓是一项非常热血的事业了,但其实内行的人都知道这绝对不是打打游戏那么简单,很多东西甚至是需要从头做起,欸,林木,你知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人们对电竞的偏见少了很多吗?”丰哲笑着问。

“那必须的,现在电竞已经是算作一项运动项目被列入了奥运会运动里呢!”林木说。

“哎那可不止,你说的那些还真是一小部分,看看吧,现在你们女孩子就没有我们这些关注电竞的男孩子懂的多了吧!”丰哲特别骄傲。

“那你说说倒是为什么?”

“我可不信你不知道,你就是想让我说,那我就告诉你吧,电竞荣耀这一款游戏在刚刚的世界邀请赛中,第一名可是...”丰哲拖长音,二人把话筒举起对着观众,观众也特别配合的大喊一声。

“中国队!”

“没错!下面让我们欢迎第一届荣耀世邀赛总冠军,中国队为我们带来《荣光》!”丰哲和林木大喊一声,听着观众们欢呼的浪潮退场,与此同时...

“走吧兄弟们。”叶修带领一行人走上舞台,灯光全部熄灭,观众都没有看清人,不过这也不重要了。

前奏开始了,不只有叶修手中的吉他,还有别的一些乐器,电子鼓,手风琴等等,大家对这些也不是很明白,也不敢问。

“不及人心易变,汇成万重的艰险

一朝光辉起落,也不过弹指之间”

让人惊叹的歌喉,一瞬间让观众止住了呼吸,就连台上的人都是一惊,没办法,太好听了。话音刚落,叶修脚下的灯光闪起,只不过比较微弱,只能看得清端着吉他的叶修,他身后还有背着身的君莫笑。

观众们的呼喊声震耳欲聋,此时此刻,他们都有一种被海妖蛊惑的感觉,再也逃不出去。也再不想逃出去。

国家队:妈耶,老叶这什么神仙嗓子!

“潇洒回首十年,不堪沉湎,再启新征途
叶落短兵相交,作别昔日,亦战至笑傲”

韩文清的声音引起了一大波硬汉的共鸣,明明很老成的声音,但是却有一种成熟的感觉,怎么好呢,铁汉柔情?

他站在叶修身边,脚底的灯光也亮起来了,大漠孤烟站于其后,霸气的不得了。

“抹不去的荣耀,象征无尽的辉煌

挥不完的热血,岂会畏惧再从头”

枪王靠颜值和技术征服了一大批妹子汉子,只不过没想到,认真唱起歌的周泽楷声音也那么好听,和韩文清的汉子不同的,现在的声音几乎都是妹子。

一枪穿云一只手放下,一只手戴着帽子,但是也掩盖不了他英俊的面容。

“料风起时云涌,迎战苍穹,血染透披风

笑忌惮后落幕,成败与共,心铸成长锋”

喻文州的苏是可想而知,观众嗓子都哑了一般,他看着眼前这一幕,又瞥了一眼认真演奏的叶修,笑了笑,终于是在他的战场上证明了自己。

索克萨尔站在背后,为其保驾护航,成了他最坚硬的屏障。

“兴欣之火燃烧,燎原四野的横扫

身披鲜红战袍,意志涨满在眉梢”

难得的,方锐的声音居然该死的好听,根本不用什么调音器嘛,叶修心想,曲子变了调,开始快速起来。方锐也假模假样的抛了个媚眼。

海无量站在旁边,它的四周好像有云雾缭绕,难以想象看起来这么正义的账号卡是怎么被用成猥琐流的。

“醉沙场君莫笑,饮战至尽,是你我荣耀
来日盛景无穷,沉淀的梦,终见证巅峰”

苏沐橙嗓音甜美,公认的女神级长相让她拥有一大批宅男支持,这种温温柔柔的妹子简直就是他们的心头好。

沐雨橙风小小的身子扛着重炮,前端似乎在发亮,好像是在蓄力。

“荣耀一人无法阻挡,前后必有热血为光。

不过重来从未颓败,还有几分言说信仰。

风加冕,雨授章,腐败离去只剩凄凉。

这天涯苍茫,耀眼风光,转瞬成殇。”

伴奏声音忽然变得异常激昂,所有人的声音也响了起来,这种合唱的感觉让人激动不已,观众的掌声也迎来了小高潮,与此同时前面几个角色纷纷发出最绚烂的技能,特效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

“终听闻号角吹响,森林被血色染上。

回首见斗神依狂,却邪一舞光芒万丈。”

伴奏声音很小,但萦绕在而变得吉他声告诉他叶修还在。男孩清亮的歌喉带着骄傲进入了人们的耳朵,在里面横冲直撞,女孩子们又是惊声尖叫。

孙翔脸的一叶之秋转动了一下却邪,现在,他已经是孙翔的账号卡了,虽然它还是斗神。

“斯人已逝荒芜放,波谲云诡刀气亡。

鬼神嘶吼改前方,盛宴只得尽灭换芒。”

李轩的声音很细腻,不是那种娘的声音,就是听起来有种柔柔的好听就对了,只不过他的风格可没有这么柔,旁边的黄少天一脸被欺骗的模样。

黄少天:李轩你唱歌这么好听平时还不唱,虽然比我和老叶差点。

逢山鬼泣一身鬼袍,这么一比,同为暗黑系的术士索克萨尔显得...光明许多。

“此生长,站至利刃称王,不见刀枪。

真心凉,绝于熔岩辉煌,留下成长。”

王杰希性冷淡风的演唱也不是盖的,迷妹的欢呼与歌词让他想起了那次全明星自己输给英杰的时候,只不过那时候没有欢呼,只有叶修和喻文州的掌声,声音很小,但是充满力量。

王不留行一身墨绿色的搭配,看上去居然还有一点小帅,他静静地站着,似乎与世无争。

“生死无常,尖锋所挡,诅咒立于前方。

新旧希望,剑圣辉煌,等未亡者抚向。”

黄少天的声音挺少年,要不然网上怎么光有女友粉说他小奶狗呢,他的粉丝大多都是萌妹子和...妈妈粉了,可是小奶狗在战场上,就毫不留情地变成小狼狗了,虽然看起来也很可爱就对了。

夜雨声烦摆弄着手中的剑,一脸冰冷,让人怀疑是不是建模出了问题,但其实真正的机会主义者,不就是如此吗。

“圣者之光若无崇尚,便由我血洗神堂。

虔诚屈膝卑微为将,运筹帷幄剩荣光。”

张新杰禁欲系的声音格外好听,这么一说好像大家的声音都不差,但运筹帷幄这句歌词配上他简直是在合适不过了,霸图粉一片叫喊声。

石不转圣洁的牧师袍带着自然的白光,与附近的李轩一比,一黑一白可真是分明,他手上的逆光的十字星制作的很是精细,勾勒出的纹理间都撒着白光,和脚下的灯光一比,一时间分不清楚谁更亮眼。

“城楼终起烽烟,知晓万事自古难全。

抬眼天诛地灭,但斥飞凤翱翔于天。”

楚云秀的霸气御姐让无数汉子为之倾倒,但她心里罕见的有点苦涩,这两句歌词简直不能再适合她,明明是俱乐部的搭配,最后出了差错却都来斥责她这个队长。(写这句歌词的时候我就想好这么说了)

但就因为是队长不是吗?她爽朗一笑,身后的风城烟雨帅气的很,一众妹子的眼神都被吸引了过去。

“繁花或许燃天下,西部剑起何畏刺眼。

只愿安好莫逆交,荣耀裂在枪弹之间。”

张佳乐眼神忧郁,但声音确是很清爽的,这两句歌词对他来说很对,孙哲平如果能安好,那么繁华血景会不会还有展示的机会?

只可惜没有如果,百花缭乱站在身后,手中一下一下的扔着一个炮弹,看的人心惊胆战的,生怕一个不注意就爆了。

“以下克上又何妨,输赢无需人来挡。

笑看苍天问生死无常,我怎会彷徨。”

唐昊的声音带着一点攻击性,他突然想起自己的以下克上,也许是大不敬,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是他的目标,他不能做出结果,但他可以在过程上拼搏。

唐三打一手是爪,一手是板砖,就那么痞里痞气的站在他后面,倒是把流氓这个词展现得淋漓尽致。

“生灵掌心翻覆,神赐之怨,磁场已乱。

只剩心之所向,与有荣焉,风华无双。”

肖时钦暖暖的声音引起若干妹子的好评,谁能想到四大心脏唱歌一个比一个好听。只是他不知道观众怎么想的,他还是有点紧张的,但是在这个时候,他还是听到了那若有若无的吉他音调,神奇的在抚慰人心。

生灵灭周围包着蓝色的特效,看那样子似乎是磁场线圈没错了,他站在那里,像是山一样值得依偎。

“站于巅峰,笑看风起云涌

俯视众生,祈求神迹降临

刀光剑影为舞,咒语枪鸣为乐

挥洒热血青春,只为荣耀疯狂

神迹显灵,众人痴狂

欲将其拉下神坛,染上红尘万千

终有新生的荣光,笑傲亦荒唐。

只道能覆灭神常,终会是希望。”

又是合唱,彻底燃爆了观众们的内心,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两句歌声和伴奏的声音都变得很小,竟然直接让叫声盖过了,等到歌词完结的时候,吉他声响着,观众们还有种余音绕梁的感觉,这最后的合唱,效果貌似不错,叶修微笑,心想。

他举起话筒。

“大家好,我们是中国队!”

字幕“电竞冠军——中国队”

第九章完

我还是整成两章,然后今天一天发完吧....

评论(31)

热度(111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