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全方位大神 21

     综艺梗,有原创,ooc不喜慎入~

    很短哦~

  

     开心死了,这一章大家终于表白了!修修被吻啦太棒啦!(我是不是剧透了...)

    极度ooc哦~

    第二十一章

  “你们…听到了多少…?”叶修艰涩的问。

  “从一开始。”韩文清说,这句话也打破了叶修若有若无的侥幸。

  “……”沉默。

  “…哦。”许久,叶修应答,一步一步的踩上楼梯,众人就那么看着叶修的身影逐渐高大,背着打过来的楼梯间的光甚至要让叶修的影子淹没他们。

  那般昏暗。

  他们想要叶修慢一点,再慢一点,给他们一个小小的缓冲,让他们足够有自信去说些什么,或者努力的保留一下作为暗恋者的自尊,但叶修的速度很快,但说实话连他自己都觉得已经走了一个世纪的楼梯。

  他同样不知如何去做。

  “一个个杵在这,跟个木头似的。怎么,还想当堵墙啊?别呀,再吓到工作人员可怎么办呐。”叶修站在稍低一阶的楼梯上,直视着前方。

  你应该仰视的,应该看着我们的眼睛。

  不由自主的,所有人都想。

  “还不打算动一下吗?”叶修又说。

  “老叶…我…”黄少天想说话,我喜欢你这四个字,他可不想就那么简单被扼杀到摇篮里。

  好歹挣扎一下,至少不后悔,他最讨厌被压制住的时候。尽管这场爱情游戏里,主动的人,可能会尝到万箭穿心。

  但被动已经来不及了。

  就告诉你一次,我什么都不奢求,只想看到你听到这句话时,眼里一瞬间略过的一些什么,无论什么。

  足够留到以后回忆就够了。

  爱情果然使人卑微,心甘情愿跌入尘埃。所苦苦追求的,不过是心上人回眸一瞥,不求顾盼生姿,巧笑盈盈,只求得其中一份牵挂,或是一点隐忍。

  好让自己觉得,他是爱着自己的。

  (woc好ooc!)

  “……”黄少天突然说不出来了,因为他感觉旁边的喻文州突然掐了他一下,不疼,但还是让他从挣扎中解放出来,而这一次,他感觉到了叶修似乎有些不对。

  气氛骤冷。

  (黄少天内心OS:队长你你你太可恶了我都要表白了呜呜万一我以后没机会了追不到老婆怎么办啊!)

 

   (喻队内心OS:一箭双雕,防止气氛变得更坏的同时阻止情敌,耶。)

  很快,喻文州有点后悔。

  也许让黄少天告白不是良策,但绝对比现在要好得多了,爱情是培养起来的,他可以慢慢来,但情绪的崩坏,只消一刻。

  他听到叶修说话了,让他恨不得狠狠地堵住他的嘴。

  “觉得很恶心…是不是…”几乎是陈述的语气。

  然而其余人除了被这句话惊到的同时,还差点被气得背过气去。露骨的不行,隐秘的也不行,究竟怎样这个榆木脑袋才能明白?!

  我喜欢你呀。

  恶心?呵呵…

  你个笨蛋啊…所有人都想,什么时候叶修你才知道,如果是你的话,一切,都应该另当别论才对啊。

  年轻的小辈都红了脸,急得一个个话都说不好,连意思都表达不出来,也就邱非还好点,勉强说了一个“不是这样的”,就继续支支吾吾了。

  早知道就不过去听了,把前辈弄得这么难堪,怎么办怎么办,前辈会不会不喜欢我了呜哇T﹏T

  ……好奇特的脑回路。

  但老一辈的就不一样了,这里资历最老的当属韩文清,他同时也是和叶修征战最久的,自然明白如果在不做些什么,恐怕眼前人又该想到别处去了。

  我不允许你再赤裸裸的忽略。

  韩文清决定用行动证明一切。

  叶修只感觉头晕目眩。本来就是踩着楼梯的,被猛地一拽更是差点脚下一空,吓了一跳的同时叶修死抓着韩文清的衣摆,像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他只觉得自己被死死的按在墙上,然后有什么东西贴了上来,软软的,大脑一片空白。

  只是一个落在脸颊上的淡淡的吻,里面有着不符合韩文清的温柔。

  吻很短,浅尝辄止。

  稍纵即逝,叶修都差点抓不住那份温存。

  他瞪大了眼,眼中是许久不见的惊讶,好像平静的湖面再起波澜。

  说不出来话,叶修只是随着韩文清的衣服,慢慢向上,目光滑过所有,进入他的眼睛。

  何其炽热,何其烧灼,烫的他喘不过来气。

  “现在你觉得,我们觉不觉得恶心?”韩文清淡淡发问。

  他刚说什么?我们…“们”?!

  叶修不敢相信的扭头看这旁边石化了的一群人,除了震惊之外,还有些许眷恋,温柔的和从前一样。

  从前…

  叶修惊了,什么时候,自己已经把那么透骨的情,幻想成理所应当,让它维持了几个月,甚至几年?

  他总算是明白刚刚那句话有多蠢了。

  “可,你为什么…?”话说到一半,叶修沉默了。

  叫他怎么问?!为什么没有和沐橙看的小说里那样直接吻唇?搞什么,羞不羞啊!

  叶修:终于,沐橙的小说还是对我这个纯洁的孩纸动手了。(面无表情,还很想抽烟.jpg)

  韩文清嗤笑一声,他明白了叶修的意思,心觉好笑:“你愿意的时候,再继续也不迟。”

  然后,他剥开重重人影,先行离开。

  叶修感觉好像衣服上都有一股韩文清独特的皮革味,是那种荷尔蒙爆棚的味道。

  但很快,就变成淡淡的秋葵(啊不是)很清甜的味道,很淡,很淡。

  叶修知道,是这几天很火的那款所谓“白开水”味道的香水,化妆的时候化妆师们还好好的吹了一番,他也凑热闹闻了闻,是很令人放松的味道啊。

  黄少天抱住他,抱了一会,说了点什么,也跟着离开了。

  一个…两个,除了那些小家伙,所有人都跟他抱了一下,说的话却都差不多。

  少不了那个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很早就喜欢了。”

  “我喜欢你了好多年。”

  “我喜欢你,别说话,下次再回绝我。”

  “我喜欢你,别反对,拜托。”

  “不知道前辈听没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

  “前辈…我就喜欢你这一次,持续…一辈子。”

  ……

  (不用太对号入座,我就随意写了几个)

  哦,当然,还有傲娇的。

  “我只是不讨厌你,别误会!”

  “反正就一个拥抱嘛,我才没有太喜欢你呢!”

  如果忽略脸上可以的红晕。

  最后又只剩叶修一个人站在楼梯间,和一开始苏沐橙没有到达的时候一样。

  只是这次,真的很暖。

  “我会考虑的。”也许所有人都没有听到,叶修在心里对自己说。

  我的心会有自己的答案。

  “对不起”还是“我也是”,仅在一念之间。

  


  第二十一章完

  

  

  

  

   

  

评论(36)

热度(7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