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if叶修在全明星并没有逃掉~

很短哦~

  “龙抬头!是龙抬头啊!”

  “快切画面啊!”解说和导播的呼声交织在一起,主持人有点头疼,不过职业素养还在,他急忙让后台转画面。

  “诶?人呢?!”主持人一愣,唐柔很快下来,然后说出了多年的“厕所论”套路。

  “这…这!”主持人欲哭无泪,这还真是叶秋的作风啊,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

  叶修表示你叶哥还是你厉害的那个叶哥。

  可惜我们的叶哥已经被堵住了。

  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把镜头转回几分钟前。

  “呼,呼,呼。”叶修看着后面已经很远了,停在走廊里,扶着墙弯着腰,重重的喘着气,对于他来说,这运动量毫不夸张的顶的上一周,简称一个月,读作半年。

  他累到话都不想说了,只想着快些出去和自家妹子会合。叶修直起腰,慢慢的往前面走,员工通道的出口这个时候没有开灯,大概是这段时间在工作不允许离开会馆。

  不过还好,门没有锁,所以灭灯大概只是意思一下。

  叶修把自己“挪”到了门附近,这段路还挺黑的,没有外面的路灯隐约透出来的光,叶修都看不清路。

  门口之前是类似于十字路口的设计,叶修的位置大概就是那一竖的下半部分,眼看已经到了门口前了,叶修悬着怕被抓到的心也放下了,他拍拍衣服,准备推门。

  可是他忘了,那么黑的地方,拐角的那一“横”,是可以藏人的…

  叶修:“谁…唔!!!”

  叶修在门前四五米左右的地方被突然抓到旁边的过道里,似乎是怕吓到他然后出声音,那个人还特意捂住了叶修的嘴。

  他被很轻柔的靠在了墙上,面前的人在他面前,形成了壁咚的情势。

  “前辈又想逃…不过…抓到你了。”那个人轻声在叶修耳边说,还能听到尾音带着的一丝笑意。热气吹着叶修的耳朵,他敏感的抖了一下,若此时的灯能打开的话,大概会看到一个红了耳朵的叶小修吧。

 

    然后,他怕叶修不适,放了手。

  叶修粗略的喘了几下,刚才男人捂的确实不轻,他的挣扎也在听到声音的那一刻停了下去。

  万一碰坏了手可怎么办啊。叶修为眼前的男人叹息。

  “小周啊,下次直接说嘛,怪吓人的。”叶修目前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姿势中。

  “啪!”走廊的灯突然打开,叶修晃着了,急忙偏头闭眼,正好被一群人看到了他紧闭着眼蹙着眉的样子,一副被迫任君采颉的样子。

  一片吞口水的声音。

  叶修吓了一跳,感觉差不多了睁了睁眼。

  “…呵呵。”叶修翘着嘴角勉强一笑,“这是半个全明星都来堵我了啊。”

  他旁边站了不少人,真的是不少人,大概是刚才太安静了,以至于周泽楷那阵大动作后,叶修都没回过神发现边上的人。

  不过突然看见几个人出现在面前,还悄无声息的,也很吓人啊!

  叶修表示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一次了呢。

  “那个你们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一步,沐橙还等我呢…”叶修自觉不对,虽然面子上没显出来,但是心里还是稍稍怂了些许的。他立马想走,可周泽楷的胳膊横在他前面,他也不可能从底下钻过去啊。

  “小周乖啊,大不了我回头请你们吃饭,你先把手…啊!”周泽楷突然一揽,叶修就随着他的动作落入他的怀里,正对着那一群人。不止如此,周泽楷双臂紧锁,叶修就轻而易举的被他锁在怀里,几乎不能动弹。

  周泽楷:请我吃饭就够了,他们不行!而且…

  周泽楷:(想吃的不是饭,是修.jpg)

  韩文清慢慢走到叶修面前。眼前的心上人被情敌束缚着,低着头,韩文清冷哼出声,扳过叶修的脸:“还想逃?哼,叶秋,你觉得现在谁还会信了你的鬼话?”

  叶修的眼里依旧冷静如常。

  “鬼话自然是说给鬼的,人信不信无所谓。”叶修笑笑,就算是鬼恐怕也不信吧,如果是那个少年,肯定就气哼哼的去嘉世算账了吧。

  到底有什么是苦涩的。

  韩文清看着他,他所面对的那双眸子,没有心虚,也没有惊惧,那是他依旧平静无波的眼眸,就是叶修这个似乎不在意的眼神,成了韩文清最在意的东西。

  “可是前辈啊,不明不白的走了,总要给些理由吧。”喻文州继续笑眯眯。

  “理由?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这个理由,够吗?”叶修直视喻文州。

  “老叶你…”黄少天愣愣的想起那一天他去网吧帮忙抢boss的时候,也问过这样一个类似的问题,叶修的回答与现在一模一样。

  为什么不能坦诚相见,他什么时候才能依赖他们…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抓住这颗跳动的心?

  这颗与他们的心共鸣着的心。

  不过“依赖”对于叶修过于遥远了。

  “别多想,你们脑子里yy的结局,总是要加上什么特别的忧伤debuff。”叶修冷着说,也间接让他们好受了一点。

  “被嘉世欺负成那样子,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心也是够大的!”黄少天不满的道。

  “哪里,我的心可小了。”叶修说,“不过对于我所珍视的那些,再怎么过分,总是能纵容一下的。而且他们嘛,也不都是错,在我身上的错误大概会更多吧,”

  他突然有点想抽烟。

  “所以你纵着纵着就被踢出去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对你越来越坏,你还掏心掏肺,闲的吧!”方锐也哼哼。

  韩文清也出声,更像是忍不下心的斥责:“你也知道你有错!”






评论(23)

热度(2229)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