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阅读体】叶林王朝 35

      写这么烂居然还可以把自己写哭了也是没谁了...

      阅读自己写的原著,有原创ooc不喜慎入~

      惯例 @蝶落飘希 小天使

第三十五章

  “私人飞机…少爷…妈耶,感觉越来越不敢惹老叶了…”黄少天默默出声。

  “老叶你说你一个富二代潜伏在我们里面是不是有什么阴谋!”方锐忍无可忍,自己的漫漫追妻路啊,不会就这么败在金钱之下了吧,啊啊啊啊!

  叶修一脸无辜。

  “叶修你是不是对自己的定位有什么错误的理解?”韩文清问,他拖动进度条,把电脑转过来给大家看。

  “不过对于李伯你把我当成攻的事情,本修还是很满意的”

  嗬,清清楚楚一句话。

  “有错吗?”叶修并未察觉不妥,“明明没有问题的好伐?论武力值你们谁比得过我嘞?我这么强势的人绝对是要在上面的好不好!”

  喻文州眯眼笑:“当然好,前辈。”

  王杰希居然也点了点头。

  “切,强势,真没看出来。”孙翔嘟囔,“不过在上面…也可以啊!”

  叶修:【修式满足:)】

  所有人都悄悄一笑,有几个人眼中的暗光几乎都要化作实质溢出来。

  谁说在上面的,一定是攻呢?

  不过,顺着你的意思,又怎么样呢?这种问题有的是时间讨论,也有的是时间用行动来让你心悦诚服。

  我的笼子快要做好了,就差收网,不管你是华贵的金丝雀,还是桀骜的鹰,都飞不掉了。

  我将心头血饲你。

  “剧情…越来越有意思了。”有人在笑。

  “那么,继续看吧。”喻文州说。

  【叶修在座椅上无聊的把玩着旁边韩文清的衣摆,揪来揪去的,把韩文清弄得好不安生。

  “别闹。”韩文清轻轻的打开他的手,重新整整衣服。

  “我太无聊了嘛!”叶修说着,却也没在动了,趴在小桌子上,食指一点一点的叩着。

  “咚…咚…咚…”带着节奏的叩动声居然还有点催眠的意味,叶修听着听着就困了,迷迷瞪瞪要睡不睡的,此时的他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像个小团子一般,毫无攻击性。

  韩文清突然上手摸了一下。】

  “老韩你占我便宜!”叶修看着屏幕里韩文清揉着半梦半醒的他的头发,气的腮帮子都鼓了,像只可爱的仓鼠。

  一旁的邱非和乔一帆:啊,想戳。

  “怎么着,难不成让你摸回来?”韩文清问。

  左右都是他赚了,没毛病。

  一瞬间一片目光射过来,全都是毫不矜持的:快摸我快摸我!

  叶修:……来人啊有人耍榴芒!

  【叶修抖了一下,韩文清觉得有意思,又摸了两下。

  叶修又抖了两下。

  韩文清终于是放了手,直觉告诉他面前这只半睡着的猫咪不能多碰,容易炸毛。

  飞机有点小的颠簸,叶修没什么感觉,扭了扭身子,想起了刚才粉丝送行时的情况。

  刚刚----

  “国家队!国家队!”大片大片的欢呼声让叶修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他看着登机口前一群庞大的队伍,脚步突然有点僵硬。

  果然还是不太适应人多吗?

  叶-近十年没露过脸-修如此想。

  喻文州在后面好笑的看了一眼突然变得有点拘谨的叶修,心感讶异的同时拱了他一下,提醒他做点什么。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摆了摆手,笑了笑,引起一片欢呼。

  “叶叶看我了!”

  “明明是看我!”

  “啊啊啊他冲着我笑了!”

  “民政局呢,长大了该自己走过来了!”

  “让飞机等两分钟,我们去领个证!”

  叶修突然怀疑他的粉丝们不是因为他的荣耀技术而粉他了。

  其实不是,大部分都是颜技双粉,男女都有,男同志不太好意思喊出来,于是女粉的声音响彻整个飞机场。

  虽然…男同志也确实想和某叶领两个小红本本啦。

  其他登机口的人也都疑惑怎么回事,本来以为是某个流量团队离开什么的,本不想理会。

  但一阵喊声制止了他们离去的脚步,他们沉默着,即使不知道人群拥簇着的究竟是何人,但还是跟着喊起来,只因为他们喊的是……

  “中国队,加油!”

  这句话,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都值得任何一个留着华夏血液的人跟着一起呼喊。

  “中国队,加油!”

  “中国队,加油!”

  不知是谁起的头,连跟着大家都出声喊着,叶修等人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

  叶修又愣了,他茫然的看着前面乌泱泱一片人海。

  这是他们的支持者,这是属于中国的热血,这是他们这只来自中国的队伍最为坚强的后盾。

  这是…他们的粉丝。

  不论敌人,不论归处,这只是一支支持他们的力量,磅礴,震撼。

  曾经的敌人成为队友,于是他们所有人的粉丝都过来送行,为了自己所爱的那个人,与其整支队伍。

  此时若是再问在场的某一个人,没有人会再说“我是某某的粉丝。”,他们只会说----

  “我是中国队的粉丝!”

  叶修沉默。

  自己有多久没有这么澎湃过了?曾经热血的心随着那个热血的少年的离去而渐渐沉寂,就连冠军也只是让他在兴奋过后更为冷静,可是,就是这样一群人…

  他不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叫什么,他们是做着什么的,他只知道…

  身上属于生命的血液开始沸腾了。

  他扫过每个人脸上的热烈与激动,有的人甚至没控制好情绪哭了出来。是的,他们还没有赢,这仅仅是出发,但是,但是…

  那份支持着他们的心,已经忍耐不住了。没必要到了比赛最后在流露,仅仅是现在,这些粉丝,就已经把一切热忱都奉献出来,告诉他们--还有我们。

  叶修感觉心脏抽痛了一下。

  “谢谢你们…”他无声说,只是动了动嘴型,声音像是被死死扼住了,无法言语。

  回过神的时候,他早已经深深地鞠下一躬。

  身后国家队的人没反应过来,他们看着叶修弯下的脊梁,苏沐橙突然红了眼眶。

        她很少这个样子看过叶修。事实上,她直视过叶修灿烂如星的眼眸,直视过叶修永远不倒的身躯,直视过叶修细白如玉的手,直视过叶修温暖如春的微笑。

  

       可她好久没看到叶修的背影了。

       叶修总是习惯。习惯了站在她身后帮她拎包,习惯了在她喝醉了的时候在后慢慢的伸出手,时刻准备扶一把,习惯了在马路上把她不动声色的“挪”到远离马路的那一边,而自己并排着与她走,习惯了跑着向前做事,然后逆着光走回来,让她被光刺的看不清,习惯了在她悲伤的时候抱紧她,大手抚摸着她的头,笑着让她别哭了。

       后来,苏沐橙也习惯了。习惯了跟随着她的明亮的目光,习惯了晚上里自己不用叶修唠叨,默默离开,留叶修一人咬着笔头想战术,习惯了半夜里自己再出来,悄悄地给累的睡在电脑桌上的人一个薄被,习惯了转天醒来笑眯眯的说不是她盖的被子,以免又被唠叨,习惯了孤独的时候找那个人,最后...却发现原来他一直在身边,从未走远。

        连叶修的影子随时出现在她后面,她都习惯了。

       而现在的叶修,背影陌生。

       那么瘦削,影子都带着疲惫的滋味。

      他是怎样扛起的他和自己的一片天,然后在自己想念哥哥的时候,一点一点的承受着孤独的侵蚀,然后笑着转头安慰自己的呢?

 
       是啊,原来他又瘦了。

       原来又习惯了,习惯了他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变瘦一点,而自己努力喂食,却并没有什么用的无奈了。

      习惯的都快让她忘记了叶修只是累瘦的,不是别的了。

 
       她也鞠了一躬,很少有人发现,她对着叶修。

  很快,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每个选手都面对着粉丝鞠躬。

  粉丝们逐渐寂静下来。

  “你们是最好的…”有人看着眼前工整的队伍,嚅嗫着说。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

  “该鞠躬的是我们,谢谢你们!”

  众人缓缓起身,喻文州扶了一把还没缓过来的叶修,微笑。

  叶修摆了摆手。

  “请问…”站在最前面的一个看起来年纪轻轻的小女孩端着手机,红着眼问,“请问,我能拍一张我照片吗?”

  “当然。”叶修温柔一笑。

  他们所有人两列排开,最前面的一排蹲了下去,笑着看着摄像头。

  小女孩的手都开始抖了,她慌忙把照相机给了一旁的一位也激动不已的先生,小声说:“帮我一下…谢谢…”

  那位先生深呼吸,点点头,用很标准的姿势,按下快门。

  小女孩在旁边闺蜜的怀抱下,开始抽噎。

  她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她都觉得情绪是不是有点过头了,可她看着眼前同色队服的人,感觉心里有个位置,满满的,快要溢出来了。

  周围一片快门声,好多人拿出了手机。

  拍完了照片,叶修摸摸口袋,走到小女孩身前。

  “呐,别哭了,哭花了以后怎么找男朋友,嗯?”手里是一颗糖,女孩子激动的接下,拼命点头。

  后来,那糖一直没有被吃。

  后来,小女孩老了,老到记不清很多人,可是每每看到那块已经变了质的糖块,她总是能清晰的描摹出那个青年的样子,一笔一划,因为心里从来都是他。

  叶修退入队伍,摆了摆手,拉着行李箱进入登机口,整个过程,他没有再回头。

  他怕回了头,就让别人看见了,他稍稍有些红的眼眶,当然,只是一点点红。

  “中国队!”后面有人大声吼,“加油!!!”

       会的,我们会的。

  …………

  “前辈…”喻文州看着他,欲言又止。

  “怎么了吗?”此时叶修已经被李伯交代完了事情,踏上了飞机。

  “不,没什么…”喻文州笑了。

  他又想起叶修在登机口前猝不及防的那一个鞠躬,和那时他下意识去看,却望到的一双贴在裤边,还依旧颤抖的手。

  啊…喻文州好庆幸自己爱上了这个人。

  这个永远都那么温柔的…笨蛋前辈啊…】


  

  本章完

  

  尼玛我居然不要脸的写哭了…

  明明文笔没好到那种可以把自己写哭的地步啊…脑补真是厉害…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把情绪写的太多了,我就是觉得送行的这里就应该再感人一点,可能是我太感性了吧…

  感谢大家的观看,为我一直没有更文道歉。

  对不起。

  

  

  

  

  

  

  

评论(18)

热度(2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