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阅读体】叶林王朝

  !荣耀背景,国家队夺冠后,有原创人物,ooc慎入
  !阅读的不是原著,自己编的,有一点点玄幻慎入
  !叶神黑道背景,慎入
  !新手,文笔渣,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四遍*^_^*
   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塞,什么情况,老叶老叶,快醒醒,我们被绑架了!”

    叶修刚被张佳乐推醒,就听见这么一句,本来有些晕乎乎的大脑瞬间清醒。他一骨碌爬起,警惕的打量着周围,却只看见躺倒的联盟众人,和一片漆黑。一丝光都没有,叶修却清楚的看到了众人的位置。

    奇怪。这是叶修的第一反应。

    “老叶你没事吧?”张佳乐倒是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见他愣神,摆了摆手。

    “没事,先把其他人都叫起来吧。”叶修摇了摇头,不能判断对方是敌是友,这种感觉让他有点担心,不过现在当务之急,还是......

    叶修看着睡得横七竖八的几人,嘴角抽了抽。那啥,睡姿挺优美的哈......

    过了一会(叶修怎么叫的他们我就不写了,总之你们要知道,过程很漫长。)

    “所以,在这里的都是国家队的人了。”张新杰扫了一圈,推推眼镜说。

    “这到底是哪啊怎么那么黑啊老叶你怕不怕啊怕就过来吧本剑圣绝对能保护你的看我三段斩上挑连突刺哈哈”(我想打标点,但是忍住了)

    叶修看着插诨打科的几人,头顶落下几道黑线,还真是...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啊。(不,叶神,他们在面对情敌的时候就会有危机感了。)

    “行了黄烦烦,垃圾话不是用在这时候的。”叶修无奈。

    “这怎么能是垃圾话呢,明明是我对你爱的证明唔...队长...”

    “少天。”喻文州微笑中。

    “文州干得好。”叶修口头表扬了一句,刚想继续说什么,突然出现的声音却让他的神经紧崩了起来。

    “呦呵,大家都醒了呢。”响起的是机器般冰冷的声音,虽然语调活泼,但还是不免让人害怕。

    “谁!”叶修稍微错了一步,站在众人身前,保护别人,已经成了他的习惯。

    “叶神不要紧张嘛,放松 ,我不会伤害你们的。”那声音又咯咯地笑起来。

    叶修的听力很好,他甚至能听声辩位,但他现在却找不出那人的位置......

    声音是从四面八方响起来的!

    叶修瞳孔微缩,被自己的认知吓了一下,不过他很快镇定下来,向后撇了一眼,大家或严肃,或紧张,或害怕的神情全部被叶修注意到了,他握住苏沐橙的手,给这个看起来似乎最害怕的女孩一点安慰。

    苏沐橙呆了一下,随后用力的回握住叶修,轻声说:“没事。”

    他总是那么温柔,能注意到所有人的情绪。

    “哎呀,都说了别紧张了,喏,我这个声音你们受得了了吧。”再次出现的声音变了,变成了萝莉音,听着倒是舒服了许多。

    “我没有恶意的,容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系统小伊,代号0529。是我把你们带到这里的。”小伊顿了一下,继续说,“这里是地球的另一个空间位面,我扭转了时空纽带,根据你们地球上所谓的物理和量子学原理打开时空门,让你们在同一时间到达了这里,不过由于通道震荡,你们全部昏迷了,真不好意思。”(我编的,由于实在是不了解这方面,所以,将就着看吧。)

    什么玩意?众人表示风太大没听清。

    所以,睡了一觉就脱离地球了?!

    “它说的其实就是莫比乌斯环,这是德国数学家莫比乌斯提出来空间理论,其实就是一个二维的紧致流形,即一个有边界的面,可以嵌入到三维或更高维的流形中。它是一个不可定向的的标准范例,可以看作RP#RP。同时也是数学上描绘纤维丛的例子之一。特别地,它是一个有一纤维单位区间,I= [0,1]的圆S上的非平凡丛。仅从莫比乌斯带的边缘看去给出S上一个非平凡的两个点或Z2的从。”罗辑说。(度受真是好东西)

    嗯,罗辑?!

    “我去你怎么在这啊!”方锐震惊,什么情况,大变活人?

    “我也是被它带来的,只不过是刚到,碰巧听见它说的话而已。”

    “你们地球上的东西真麻烦,就是这小兄弟说的意思了,差不多差不多。”

    “什么情况,这是哪?”话音刚落,众人就看到又一群人出现在这个空间,不过,他们是醒着的。

    “哦哦哦,人到齐了,你们很幸运呢,没有遇上通道震荡。”

    莫名躺枪的张佳乐:......

    “所以说,我们到这里来究竟是要干什么呢?”许久没发话的喻文州说。

    “这个嘛,先坐先坐,坐下后再说。”突然出现在空间里的椅子让众人吓了一跳,不过一想到自己连已经不在地球上这种事都接受得了,众人也就释然了。

    总的来说,就是心大。

      “诶等等,坐之前还是先清点一下人数吧,我看人还挺多的,看看来了几个战队,分别来了多少人,心里也好有个数。”叶修提议。

    “我同意。”王杰希也支持叶修的观点。一时间,空间里充满数数的声音。(emmmm,为什么好想笑呢)

   一段时间后
    “微草就我和英杰。”王杰希说。“哈哈哈王杰希你也太惨了吧就两个人哈哈哈”黄少天嘲笑道。

    “蓝雨来了几个?”王杰希反问。“哈哈哈我们比你多一个我们还有小卢哈哈哈没想到吧。”黄少天好像更得意了......

    不就多了一个人吗。

    “霸图四个,我,队长,张佳乐前辈,还有林敬言前辈。”张新杰说。

    “呦呵,霸图F4啊。”叶修一见系统对他们没威胁了,就又开始了嘲讽之路。

     “胡闹。”韩文清闻言,脸色黑了一点。

    但还能怎么办呢?自己媳妇,气死也要宠。大不了,回来在床上补回来嘛。

    “兴欣全员到齐,果果都来了哦。”这边,苏沐橙数完,高兴的说。毕竟人越多越好,热闹。

    “雷霆是我和小戴。”“叶神叶神叶神,好久不见啊,还记不记得我啊。”“当然。”叶修笑了笑,女孩子嘛,当然要宠着。

    “虚空是我和才捷。”李轩说。

    “轮回,我,江,孙,杜。”周泽楷也数完了

    “前辈,嘉世,还有我。”叶修扭头,却见邱非走到他面前。邱非已经长大了,个头渐渐有要超过叶修的趋势。他的心性也磨练出来了,这个嘉世队长如今正在带领嘉世,从失落的沼泽中挣扎出来。

    叶修点点头,望着这个他曾经最得意的弟子。

    邱非也回望着他。

    一切尽在不言中。

    突然,叶修被人从身后抱住,他下意识想挣扎,却在闻到身后人的味道时,停了下来。许久,叶修笑了,他听见自己说:“好久不见。”

    那人微颤了下,轻笑了一声,然后说:“是啊,好久不见。”

    “雪峰哥。”

    “小队长。”

    叶修转身,回抱住他,待看到他身后的人时,惊讶的捂上了嘴。

    夏茗,秦天然,殷雄,薛明凯,郑严。(啊这最后一个人是私设,因为后面已经写了一部分,所以不太好改了对不起,就当这不是个主力吧谢谢!PS:性格都是私设的这点很抱歉哦)

    叶修眼眶微红,除嘉世外的剩余人都很有自知之明的没去打扰。

    噢,你问包子啊,他刚让老板娘拖走了。

    老板娘出马,一个顶仨。

    叶修看着吴雪峰松开了他,走到四人身边,然后,他们一起说了一句话。

    叶修听他们说完,笑了,是那种开怀的,骄傲的,丝毫不带嘲讽的。吴雪峰从他的笑容里,看到了当年的小队长。

    那时的少年,意气风发,鲜衣怒马。 
                                                         
    叶修双眸含泪,但终归没有落下。

    他知道,他等这句话,等了许多年了。

    他们说:

    小队长,我们回来了。
   
    是啊,回来了,真好,真好。

    叶修不住的点头,上前,拥住所有人。

    沉默了好一会,叶修说,

    “欢迎回来。”

    联盟老将们看着这一幕,不由得都有些感慨。而那些新生代们,则被普及了初生代大神们的历史,也是好一番羡慕。

    情敌们有的倒是有些不满,但能怎么办呢,叶修开心,就是最重要的。此时他们又想起来叶修刚才的笑,有些嫉妒嘉世几人,却又觉得放松,毕竟,许久没见叶修这么笑过了。

    真好。

    “好啦好啦,坐下慢慢聊嘛,又不急这一时。”小伊这个煞风景的家伙又出现了,直接破坏了空间里的美好氛围。不过众人现在对着它的萝莉音,愣是发不出什么火来。

    “等等。”严谨如张新杰,立刻就抓住了小伊话中的重点,“什么叫不急于这一时,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和你耗。”

    “不要误会啊,我的意思呢,其实是...”小伊停了一下,成功把大部分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之所以说是大部分,是因为在众人好奇的眼光中显得格格不入的叶修。

    他太沉稳了。

    “你的意思是因为这里不是地球,所以时间不等,对吧。”

    “......对”被抢了话的小伊有些沉默,不过,谁叫它之前抢了人家一次呢......

    小伊欲哭无泪。

    “总之就是,我用了些小手段,让你们当时所在的地球时间轴暂停。这样,你们来时是什么样的,回去就是什么样的,不用担心。”小伊嘚瑟。

    哇,你好棒棒哦。众人冷漠。

    “那地球上的人不会受到伤害吗?”被忽略了很久的陈果问。

    “当然不会,小伊出厂,质量保障。”

    “那还等什么,说实话我站了那么长时间早就累了,快坐快坐,老叶你要不要和我坐一起啊,哈哈哈本剑圣绝对不会嫌弃你的。”(我忍不住了)

    “不了。”叶修的下一句话成功让话痨无语,“我嫌弃你。”

    沉默,沉默是金。

    “哈哈哈老叶说得好,黄少天你还想嫌弃人家,被老叶一句话怼回去了吧喜闻乐见哈哈哈。”

    “就是,no zuo no die啊。”

    张佳乐和王杰希见黄少天吃瘪,倒是嘲笑的毫不留情。

    黄少天目前的表情就像吃了那啥一样,你问为是么是目前,哦......看下面

    “老叶老叶你怎么能这么对我,还是不是彼此的小天使了。”小奶狗委屈起来超级萌,叶修忍不住撸了两把黄毛,语气也不由自主的放亲

轻了,“好啦,少天大大,别闹了,快坐吧。”说着把黄少天按到座位上,顺便坐到了他旁边。

    靠,黄少天!张佳乐和王杰希敢怒不敢言。

    黄少天表示计划成功,顺便,叶修的侧颜美翻了啊!

    很长时间以后

    众人千方百计的争宠,哦不,争座,却被对叶修卖萌的苏沐橙,轻而易举的拿下。

    看在你是我未来小姨子的份上,忍了!

    大家刚刚坐下,桌上正中间的位置上就出现了两本书,封面一红一蓝,暗金色的花纹点缀,为它增添了一丝神秘感,两本书都是一个名字,叶修却在看到的一身见呼吸骤停。

    《叶林王朝》!

    记忆中想要逃离的地方此刻却在脑海里越来越清晰,叶修深呼吸,六年了,终于还是必须去面对吗?
第一章完

没错,我把三章合二为一了!

嘿嘿,显得更长一点啊!

评论(53)

热度(2300)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