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快穿】拯救行动ready?go!3

       各种苏叶无脑吹叶,基本不虐只爽,很简单的系统文。


      开始正文~

  

  “你谁啊你谁啊,我去这什么情况!”黄少天被吓了一跳,往人多的地方挪了挪,叶修也把苏沐橙小心的往后送,想要让苏沐橙进入后面的圈子,自己则站在前面,让她安心。

  苏沐橙却一直没有后退,她只是紧紧的握着叶修,这便够了。

  她知道,叶修不是不怕,是不能怕。在危险的时候,他的潜意识,还是会让他保护苏沐橙。

  即使自己也许不自量力。

  其余人都看到了这一幕,他们所站的位置似乎是这片黑暗中的唯一有光的地方,又或者,是只有他们站的地方,才会有光。

  不过现在自然不是考虑这个的一幕,他们看着最前面一个人对峙的叶修,心里有些不悦。

  这个家伙到底知不知道危险为何物!

  叶修看着面前漂浮的蓝色鬼火一样的东西,歪了歪头。

  “恕我无礼,但容我问一句,你…是个什么东西?”叶修见苏沐橙死活不退,好像是想和游戏里一样与他站到统一战线,心中无奈,挡在苏沐橙身前。

  苏沐橙差点和他急眼。

  “宿主不必过于惊慌,我是拯救系统,顾名思义,我是为了拯救而生的。”小尔换了一个比较舒服的正太音,萌萌哒就对了。

  有意思。

  “拯救?拯救谁?我们这里有人要出事吗。”叶修放松了些许。

  “并没有,我的全名叫拯救执念外挂系统,简单来说就是你的执念太深了,主神那边看你这么软萌还可怜怪可爱的,派我来帮你一把。”小尔说。

  叶修:“…你刚才是不是说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没有哦~”

  “那行吧,具体说说怎么回事。”叶修身后出现了几把椅子,他也大大咧咧的坐下了,相当随意。

  “哦,我精简一下哈,就是要你们去各个世界完成一些任务最后复活苏沐秋。”

  “……”这是叶修。

  “……”这是苏沐橙。

  “复活…沐秋?”叶修呆呆楞楞的问,忽略旁边那些相机的闪光灯,他死死的盯着前面的小系统。

  “是的,所以我们是拯救系统嘛。”小尔要是有尾巴这种时候早就翘到天上去了。

  叶修和苏沐橙对视一眼,神情复杂。

  “你等会…文州你帮我和他聊聊,我现在脑子有点乱容易被下套。”

  小尔:…我看起来很狡诈嘛?

  “如果我们穿越了,那么这个位面上的人,就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会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喻文州问。

  小尔对于喻文州比较专业的用词表示很开心:“不会的不会的,他们就像是被暂停了一样,不会有任何危险,放心放心~小尔出厂,质量保障!”

  喻文州:…不知道为啥总感觉这句话有一丢丢耳熟。

  (小伊乱入:诶嘿! 小尔:滚,这我主场!回你的叶林去!)(对我又是在不动声色的宣传)

  “那我们穿过去,会不会有危险?”

  “不不不!我们系统有着一整套流水线服务,你们在那个世界会相当契合,不会出现过敏反应。不过虽然所有人都会穿越,但不一定所有世界每个人都穿。”

  “我们要是死了呢?”喻文州直戳了当。

  “死了就回到空间看其他人继续啊,难不成还能让你回你那个世界啊?不可能!上了我的贼船谁都别想走!”小尔嘴一秃噜,似乎暴露了这个看似良善的系统实则沙雕又坑爹的本质。

  “成吧…还有什么要交代的?”

  “有哦有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们不能在NPC面前表现出ooc的行为和语言,就是剧本该怎么来还是要怎么来,到后面你们想阻止某个角色的死亡也是可以的,但同样不能ooc!如果没有外人的话,你们当然可以随意。对了,我还会把我的能量分散给你们,这样你们能随时随地和我脑内交流,一旦忘词忘剧本什么的也好说,告诉我就OK的,我会提供超专业的台词哦~”

  “我们在那些世界里彼此不在身边的时候可以联络吗?”张新杰问。

  “可以的可以的,因为我们系列的系统是所有主神系统中最善良的一类,所以也是外挂最大的一类,在金手指加持下你们可以有一个聊天频道哦,即使角色死亡也可以在空间里聊天。”

  “哇塞,没有难度嘛!”黄少天有点跃跃欲试。穿越这种事想想就很有趣的好吗?

  “好玩我喜欢!”楚云秀也很感兴趣。

  “你能保证…复活他?”叶修回了回神,缓缓问道。

  “当然!绝对良心哦~”

  “你们呢?不介意吗?”叶修扭头问他们。

  众人纷纷表示没关系。白月光有什么,他们迟早能成为朱砂痣!即使情敌加一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可是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比你不开心更让我们不爽的事情了。

  “任务没做到的可是有惩罚的哦,均衡一点,外挂这么多,惩罚也肯定会相对严重啦~对你们来说,最重的惩罚就是把你们所该遭受的,转移到叶神的身上吧。”小尔笑着说。

  一伙人全部黑脸,叶修倒是觉得没什么,“成啊。不过你们把我看的还挺重,谢谢了。”

  千万不能失败…所有人心里都是这个念头。

  “惨了惨了!”小尔突然惨叫把他们打了个猝不及防。

  “怎么了?”叶修皱眉,好不容易有机会再看到那个人有活力的样子,他可不想有什么差错。

  “你们要穿的本来只是几本简单的纯爱小说,结果一直和我们系列不对付的反向系列系统把我们内部信息入侵了,一时半会无法修复。所以你们接下来要进入的世界应该都是和叶神对着干的那些俗称叶黑的人写的文章,最重要的是,作者很可能也穿越进来了!而且,游戏难度提升了五个点!”

  “那好说。”叶修不是太在乎,黑他的人多了去了,不少这几个,“不过那个反向系统是怎么回事?”

  “哦哦,主神不只要收集正能量的,有时候一些负能量和混沌能量…呃就是两者之中的一种能量。这两种也是很重要的,调节平衡的同时也会给主神带来一些比正能量狂暴但是巨大的能量流。”

  小尔看了看两个妹子,虽然大家看不到他在看人就对了,“两个姑娘应该是有了解的,像是那些文章里很出名的玛丽苏与杰克苏的系统,产生的情感能量就是混沌能量的一种,你既不能说它错,可它又是被各种杰克苏玛丽苏迷惑所诞生的能量,也不能算对,但这种能量极其专一,因为都喜欢那一个人嘛…主神有的时候也需要这种变相“纯粹”的能量呢。”

  两个妹子瞬间听懂。

  “主神…是什么样的?”叶修问。

  “她?”小尔的声音明显放柔了,“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神,没人说得清她是什么时候诞生的,她可能是个萝莉,也可能是个青年,很少有系统见过她真正的样子,不过我见过。而且,她对你有一种莫名的情愫。”

  叶修:……怎么有种瞬间多了个女朋友的感觉?

  众老公:有危机!!

  “她长什么样?还有那个…情愫?”叶修好奇死了。

  “很漂亮,是个高贵典雅的女神,她可以在任何时候观察你,我总是能看到她对你的一些…呃,情感上的表示。不过她对你的那些情愫我也不是看的很懂,有的时候会出现一种老母亲般的微笑,很慈祥的那种,有的时候会一副少女怀春的样子,也有的时候会很霸道,像是…御姐!对御姐!就是你们说的很A的那种女孩,还有的是那种很崇拜的眼神,似乎是对你的操作很感兴趣,甚至有的时候会笑的很怪异,还时不时会眼冒金光…我每次看到她这个样子都感觉自己不好了。”

  “最后一种,那个笑容是不是很像小戴?”苏沐橙问,系统想了想,他的资料库里有所有人的资料,轻而易举的就看到了戴妍琦,翻了翻女孩平时的照片。系统差点炸毛,“对就是这样!”

  苏沐橙和楚云秀差点笑出声,看来这个主神是叶修的妈妈粉女友粉男友粉技术粉外加cp粉的汇合!这是个什么可爱神仙!

  “还有还有,她的头上,有一个你们玩的那个游戏的繁杂化的logo式的王冠。”小尔想了想。

  这下叶修也忍俊不禁了。

  原来…是他家的荣耀女神吗?

  众老公:谁家的谁家的你说谁家的!!不行我不同意!

  荣耀:呵,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叶修:神仙会死?

  某些同样也很喜欢叶修的神仙:会的,会被我们打死!

  叶修:你们居然对女孩子出手!

  荣耀:撒泼打滚要抱抱!

  叶修:抱抱~

  众攻/某些神: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荣耀女神的地位那么大的吗?”叶修问。

  “她是主神啦~总是喜欢到处去玩,在很多世界都有不同的身份的,但她很爱在这个世界的荣耀女神的装扮,于是再也没有更改过。我觉得你们要是称呼她荣耀女神,她会很高兴的。”小尔觉得自己大概明白了,为什么主神总是流连于这一个世界和神之阁之间,应该就是因为这个青年吧。

  确实是那种看一眼就放不下的人呢。

  不过他是系统,莫得感情。

  “为什么是我?”叶修又问。

  “你承载着大气运,也就是主角,不过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原因,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你很特别,所以主神才会在那么多主角中认定了你。”

  “特别?我吗?”

  “对啊,我记得主神还说过一句话呢,”系统开始有模有样的学,“他可能是我漫漫生涯中的唯一一个值得让我久等的人了,游戏人间那么多年,现在累了也倦了,不如就这么守着他,像生命女神和她的神鹿一样,直至生命终结之时。”

  “……”叶修沉默。

  “替我谢过荣耀女神。”叶修温柔的说。

  “会有看到她的那一天的,到时候你亲口说吧。那你们准备好了吗?”

  “早就准备好了!”黄少天扭扭脖子。

  “嗯哼,人物载入中…剧情载入中…世界载入中…频道联络中…”

  “好啦,第一个世界我选了一本这些里面最简单的,先适应一下,是古风耽美文。男主是杰克苏,然后正宫是喻队,他是皇上。黄少,周队,韩队,王队…呃,都是备胎。沐橙是长公主,在剧中一开始是反派后来被征服的和亲公主。叶神呢…咳。”

  “小尔你怎么不说了哈哈哈快让我知道老叶是什么身份!”黄少天本来听到自己是备胎还一阵不爽,结果看小尔这个样子叶修明显比他更可怜啊,这次可得好好借机会嘲笑一下。

  “叶神用原著的话说就是…阴狠的叶妃…噗!”小尔忍得可难受了,最后还是没憋住笑出声来。

  其他人就不是很给面子了。

  对说的就是你楚女王。

  “阴狠叶妃我的妈内容ooc引起重度不适哈哈哈我有预感这一定是我接下来的快落源泉!来来来恶毒的叶宝宝来让我抱抱哈哈哈!”楚云秀前仰后合笑出眼泪简直不能自拔。

  叶修:不约我们不约。【叶氏冷漠.jpg】

  苏沐橙本来听闻自己要跪倒在男主石榴裙下,脸就已经黑了,结果听到这话,也是忍得很辛苦。

  叶修都不知道他现在是该吐槽他是个妃子还是他居然能当上妃子了。

  “所以说,前辈成了我的妃子?”一句话,所有人都笑不出来了。

  “对呀对呀,这样也挺好的,起码晚上会很方便了。”叶修点头。

  淦!好便宜全让喻文州占了!

  “没关系。”王杰希笑道。接下来一句话差点让喻文州崩人设。

  “你看那些古装剧里面哪个皇上没被绿过。”

  


  本章完


  O_o:发出想要NTR的声音

  

  

  近四千字,简直完美!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