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阅读体】叶林王朝 38

     @蝶落飘希 @烟炊美色 



    阅读自己写的原著,有原创ooc不喜慎入~



   第三十八章



 【二人来到了餐厅,这个小餐厅的旁边还有一个小型吧台,只够坐两个人的那种,但对于他们俩来说,一个调酒一个喝酒,够了。】

  “什么鬼?叶修?你?喝酒?”陈果问句一连环。她可还清楚的记得叶修叶秋这两兄弟一杯倒的盛况。

  “微醺嘛~没有那么严重的,鸡尾酒度数很低的。”叶修笑,继续看了下去。

  【“想喝什么?”男人问。

  “初夜,你会吗?”叶修托着下巴看他,眼神带着撩人的诱惑,看着很容易诱人犯罪。

  “不要质疑一个做过调酒师的人调酒的能力。”男人间接回答,“挺经典但是较小众的一款酒啊,我能问问为什么是这杯吗?论口感,许多酒比它都要好一些。”

  “红石榴糖浆滴上去,然后沉落的样子,很美。”叶修承认他被惊艳到了。

  淡淡的雾色酒液,里面鲜明而霸道的正红色散开再聚拢,多么美丽而神秘。

  男人点头,然后先是拿出特基拉和蜜桃利口酒,又切了小半个柠檬,挤了些许柠檬汁后,他拿出一些冰块冰杯。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叶修突然说。

  “名字很重要吗,您不知道我的名字,不是也聊的很好吗?”男人停下转杯的手,然后又继续。

  叶修眯眯眼:“怎么?跟我玩神秘?”

  “您说笑了。”

  叶修没再说话,静静地看着他把酒调好,非常认真的看着那两吧勺石榴糖浆沉底的过程,最后他抬起酒杯。

  “真好看。”叶修不自觉的轻轻笑着,像是在看酒,又像是再看自己。

  初夜啊,真美好。

  他本想在那一天把一切全部交付,给那个莫名就夺走了他胸腔中唯一炽热的人,可最后还没来得及,一切就都烟消云散了。反过来是那个少年把一切托付给了自己,午夜梦回,白天的喧嚣过后,黑夜湮没了眼底一丝遗憾。

  满足之后落得一身疲倦。

  叶修目光失落中带着一点眷恋,像个小孩子一样天真的看着那杯酒,然后一饮而尽。

  “我不会喝酒,不过味道不错。”他留下一句话,平静的离开。似乎刚才露出那般纯净模样的人,从来就不是他。

  男人没有跟上去,只是在他后面,标准的笑容毫无裂痕。

  “伪装就那么有意思吗。”叶修躺回座位上,趁着微醺的酒意缓缓入眠。

  接下来要干的事情,可好玩了。

  叶修在监控拍不到的地方,悄悄地笑了。】

  “什么好玩的事,又是我们不知道的!”黄少天无奈。

  “对你们来说没多好玩啦。”叶修喝了口水,摇头说。

  喻文州心累:“看来又是很危险的事吧。”然后他得到了一个来自叶修的满意的眼神。

  “文州聪明啊,对我来说好久没怎么动过了,所以真的很有意思啊。”叶修转转眼珠,“那个,之后的画面可能会有点血腥的哦。”

  “你又出事了?”

  “哎呀这个又用的真是…”叶修白了一眼王杰希,“说到底也没什么,假死了一次,提前告诉你们省的被吓到。”

  【空姐的声音提示他们即将到达目的地,众人睡醒之后又吵闹了一路,一个个生龙活虎,让叶修这个即使是“微醺”睡醒之后也有点头疼的人无奈又怅然。

  早知道就不装逼了,还喝酒。

  叶修对自己喝酒的能力再次有了新的认知。

  “走了走了下飞机了。”他们纷纷下飞机,然后准备去托运处拿行李,最后大包小包的,一个个都累成了一只只苏黎世本土汪。(别问为什么即使私人飞机还要托运,问,就是我瞎编的)

  不过即使是在苏黎世也少不了搭讪的人,其中苏沐橙楚云秀和周泽楷尤为突出,张佳乐也是招了不少桃花。

  叶修笑着看这些,殊不知他自己也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这也不是叶修你单看着不去解围的理由啊!张佳乐摆弄着还算流利的英语,觉得那个笑得好看的叶修都已经无法制止他杀人的心了。

  翻译小妹和一众后勤人员早就等着接机了,也就是靠着翻译,几人才“虎口逃生”。

  “…苏黎世的妹子,太奔放了。”张佳乐一脸绝望。苏沐橙没忍住笑出来,又引得不少路人拍照。

  东方美女耶!还是两个!类型还都不一样!这大概是一众苏黎世汉子的想法,嗯,除去那些往叶修身上瞄的。

  弯仔码头,名不虚传。

  叶修:哥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看到了吧,即使我的人格魅力那么的优秀,却还是没有人敢搭讪,这不就是气场吗!”叶修很骄傲。

  “我觉得我也有气场,而且绝对比你在那大爷站姿的无形嘲讽气场更加无情。”楚云秀表示她早就看透了一切。

  还不是那群男的,谁敢往叶修身边凑就死命的瞪,这谁受得了,就问谁受得了?!

  “人间不值得。”苏沐橙照例拍肩安慰。这么长时间过去,众人早就各种换座,现在苏沐橙身边的都是妹子,毕竟再怎么豪爽,和汉子聊天也没有和妹子八卦有意思。

  而李轩,默默地在旁边承受这一切。

  他也不想啊,还不是都跑去抢叶修旁边的座,最后被人家左搂邱非右抱一帆给打发了。有良心的小天使什么的,叶神原来好这口吗?

  在没人看到的地方,乔一帆和邱非露出一丝丝和曾经的队长相似的心脏微笑。

  叶修:(炸毛)王杰希!都是你带坏了小乔!

  王杰希:你怎么不说邱非?

  叶修:(理不直气也壮)不为什么。

  跑题了,所以最后李轩首先坐在妹子旁边,获得了苏沐橙的好感。

  系统提示:李轩大大已经达成“小姨子以为你清纯不做作”成就。

  【叶修:“我去趟厕所。”

  “你在飞机上怎么不去?”方锐问 

  “之前去了,但是喝水喝多了,而且那阵下飞机了都在收拾东西。”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你们去4号出口等我就行。”

  然后在众人的注视下,叶修一步一步的去了厕所。

  待走到出口的时候,张佳乐突然觉得脑袋钝痛一下,但是不重。】

  “老叶又是你搞的鬼吧,我记得最开始看第一章的时候,你破了那什么什么幻阵之后他俩就疼了一下。”张佳乐胸有成竹的说。

  “对啊对啊,”叶修毫不掩饰,“那次是准备不充足让人钻了空子,所以破阵有点仓促还让你俩那么疼,对不起哈。”叶修说着把手抚上了俩孩子的头,rua了几下。

  “不不…没有关系的!”乔一帆脸红了一下,和前辈亲密接触什么的福利也太好了。

  “老大我也要!”包子凑过来,叶修笑,也rua了几下,不得不说包子的头真的揉起来很舒服。

  突然,包子反过来rua了叶修几下。

  叶修:…?

  包子:还是老大的头摸起来舒服!

  叶修哭笑不得:“行了包子坐回去。”“好嘞老大!”包子相当听话。

  【第十六章 精神阵法重现

  叶修并没有真正上厕所,只是在卫生间里洗了洗手,甩了甩,水滴飞溅到面前的镜子上,有的汇聚成股流下。

  随着最后一人离开卫生间,再没有人进来,此时叶修周围已经空无一人。却有人突然出现在叶修的旁边,他扭头,迎面撞上了指着眉心的枪口。

  而举枪的那个人,不出叶修所料,正是飞机上那位侍者。

  “你一点都不惊讶。”那个人说。

  “从第一眼你给我递饮料的时候我就看见了,下次记得把茧子藏的好一点。”叶修看着他的手。

  “不会有下次了,就这一次。”他说。

  “所以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叶修目光如星,“你的名字。”

  “无可奉告,你太恐怖。”那人说。

  “你都要杀了我了我以后还怎么恐怖?”叶修笑。

  “你知道的,这不是真实的机场,是幻境中的机场,你死不了。”

  “但你冲着这个位置给我来一枪子,现实中的我绝对成植物人,削减伤害,可不是免疫伤害。”叶修抽了纸巾擦手,“所以呢,你是叶玄的卧底?”

  叶玄,叶家旁系中最为出众的人,野心昭然若揭。叶修的父亲和叶秋一直在盘算着怎么搞垮这颗毒瘤,可为了找到幕后人,这几年也一直纵着他,不漏破绽,不过明显,这家伙过于放肆了。

  这下好了,谋害叶大少爷,够他喝一壶的了。

  挖不挖得出来背后已经不重要了,叶家的尊严不容挑衅,一波接一波的来自嫡系的报复绝对会在事情结束之后接踵而至,不仅猝不及防,还不容反抗。

  “……”没有回话。

  “看来我猜对啦。”叶修戏谑的看着。

  “没关系,你们嫡系空有一副好的身家,抛开家世你们什么都没有,凭什么生来就万人之上。”那男人说,“除了血统,你们还有什么?血统,呵。”他越说越讽刺,“这种有名无实的东西,在这个利益至上的时代根本没用。”

  “就像你。”他阴冷一笑,先前的伪装全部撕成碎片,“即使是嫡系,毫无用处甚至给叶家丢脸的人,不过也只是一个被家族发布声明抛弃的废物而已。”】

  

第三十八章完


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动力写的,明明昨天丧的一批。


果然我天生乐天!




评论(55)

热度(3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