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直播梗】叶叶的直播日常

     @忘羡一曲天子笑 小天使的点文,抱歉拖了这么久啊,真的抱歉。

   “叶修,今天轮到你啦!”一大早,刚起的叶修就被陈果的吼声吓了一个激灵,本来困倦的样子立刻消失,却依旧是懒洋洋地回了一句:“哦。”

    陈果:......真是被他气(萌)到没脾气了。

    叶修也是累到不行,昨夜连刷了两个boss,他忙到接近一点才睡觉,这对于以前的叶修来说是多大点事啊,可现在不同啊,自打他从苏黎世回来并瘦了许多还熬出了黑眼圈后,陈果就下令让兴欣全员监督叶修的一举一动,平时自己也是以身作则的盯着,不让叶修有任何可乘之机。

    叶修无奈,陈果他们管的有多严,看看下面这段对话就知道了。

    叶修:他们就算了,关榕飞你凑什么热闹,研究你的武器去啊!

    关榕飞:武器哪有你重要,回头再说,而且那些资料我也研究的差不多了。

    叶修:资料并不能代表一切,这里面的路子还需要你自己去慢慢摸索呢。(循循善诱)

    关榕飞:(往后一退并微笑)别想支走我然后拿烟,叶修。

    叶修:(无奈)小关啊,(灵机一动)我记得千机伞好像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呢......

    关榕飞:(不动声色,拿出一个本子)你说吧,我记着呢,等一会乔一帆来接替我的时候再回去看看。

    叶修:(欲哭无泪)呵...呵呵。

    就这样,叶修的一切都变得井井有条,谁想到叶修昨天刚要睡觉,就收到了一条boss刷新的消息啊!那激动的样子,恨不得让陈果必须答应,不答应就...就吃了她!

    好吧,其实也没那么恐怖,只是叶修对老板娘做了几个动作而已,那动作也只是有点(重音)萌,有点(重音)可爱,有点(重音)让人心动而已。

    总之,陈果答应了,结果就酿成了悲剧。

    而为什么要直播呢,其实就是陈果看叶修和魏琛两个老家伙每天除了打荣耀就是睡觉的,无所事事,所以,特意安排了点活干。

    哼哼,没错!就是激动人心的轮流直播!

    要知道,叶修平时连露面都很少,突然说要直播,可把叶粉给激动坏了,每次叶修还没开呢,他们就已经在那里蹲点了。

    而魏琛呢,他也就讲讲荣耀里的一些小技巧,有的还极其猥琐,可虽然如此,还是收获了不少女粉。(因为男粉都去追修修了)

     嗯?现在女孩子喜欢成熟大叔型的?老魏这样子,猥琐大叔还差不多。

    此乃叶修原话。

    咳咳,又跑题了(天知道我为什么要加又,也不是第一次跑题了,习惯就好,淡定~)

    摁下直播键,叶修一脸困倦的打开了直播,人群涌了上来,弹幕可谓是一瞬间就糊住了叶修的脸。

    满屏花花绿绿的字体看的叶修是眼花缭乱,头昏脑胀,他立马做了一个终止的动作:“停,我看不见了!”上挑的语调配上叶修一脸控诉的表情,再次让叶粉不由自主地高呼:男神,我宣你!

    哦,不过大多数是:男神,我想让你给我们生猴子!

    叶修嘴角抽了抽,神马情况?是不是反了?为什么是我给你们生?(修修三连击)

    不过叶修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字眼了,早就习以为常了。嗯,刚才那个三连击的一定不是他,不是!

    叶粉:修修说啥都是对的,如果不对,请参考第一句话。

    ”好啦,大家别闹了,干点什么正事呗,不然老板娘又要说我了。“修修委屈,修修一定要说。

    【正~事】

    【上面太那啥,修修别看】

    【好好好,干啥都听你的】

    【呦,瞧我看到了什么,一只委屈的修修?!截图截图!】

    【修修继续打荣耀呗】

    总算有小粉丝提了一件正事,只不过很快就被其他的叶粉否决了。

    【不要每天都打荣耀啊,看来看去很没意思的修宝~】

    【游戏打多了对眼睛不好】

    【哈哈哈前面的一本正经笑惨我】

    【每天看着你就是一件正事啊】

    【超级赞同+1】

    【超级赞同+2】

    【破队形,不过上面说的真没错。】

    ”嗯,我也觉得每天看着我就是一件天大的正事了,可是,我总不能盯着我自己吧。“

    【呦,这自豪的小语气怎么能这么可爱!】

    【修修日常不要脸+1】

    【前面那位粉似黑哈哈哈说的真没错】

    【没错没错,就是天大的正事】

    【修修说的都是对的】  

  “好吧,我决定听从粉丝的意见,不打荣耀了,沐橙说过,我要宠粉!”叶修看了一会,觉得自己家的粉丝真好,就听他们的吧。

    【沐橙女神干得漂亮!】

    【修修这句我要宠粉简直萌炸我】

    【说的对,瞧瞧这一脸坚定的样子】

    叶修支着头想了一会,孰不知他这个举动再次让弹幕炸锅。 

    【爸爸,这个人只撩不娶】

    【孩子,这是你妈妈,早就嫁给我了,应该是只撩不嫁才对】

    【戏精笑死】

    【哈哈哈两位有毒啊】

    ”要不就你们说几个问题,我来回答吧,说好了哦,我只回答三个哦,刚才看到小伍给的消息,好像又刷boss了。“

    【修修语气突然兴奋】

    【叶修: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抢boss的步伐!】

    【哈哈哈哈哈】

    【我来我来,第一个问题:修修你喜欢我们吗】

    【这个问题太白痴了吧,(一脸傲娇)】

    【你这样会被欺负的】

    【不过还是好像知道叶叶会怎么说啊,突然紧张】 

    叶修看到到了这个问题,轻笑了一下,说出了几个让粉丝炸裂的字:”明知故问。“

    叶氏宠粉,让粉疯狂。

    【修修语气好宠哦】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我要去跑两圈缓解一下啊啊啊啊啊】

    【哦不行我要疯狂了前面的等会我一起啊】

    【啊啊啊修修我们也爱你啊超爱的】

    【修修我们要爱你一辈子的】

    【那...第二个问题,联盟中你最喜欢谁~】

    【这个问题好,肯定是少天】

    【入我黄叶股,“天天”不辛苦】

    【应该是楷楷才对,前后第一人不要太带感!】

    【索克萨尔v:前面的叶粉不考虑来一发喻叶吗?】

    【啊啊啊文州大神这是实锤了吗】

    【爷爷,您粉的cp实锤了】 

    【一枪穿云v:坚持周叶】 

    【是,一定坚持!哈哈哈周叶党赛高】

    【夜雨声烦v:哎呀别听队长和周泽楷乱说,黄叶才是最甜的啦!】

    【啊啊啊今天什么情况官方发粮吗】

    【夜雨声烦v:cvwuauyhncbuayvhbei7qye】

    【哈哈哈少天大大脸滚键盘无疑了】 

    【真疼哈哈哈】

    【all叶党一本满足】

    【没错没错,吃什么单cp啊,np才有意思哩】

    【鸾辂音尘v:其实肖叶也很不错的。】

    【生灵灭v:小戴...不过,叶神到底更喜欢谁呢?】

    叶修一直兴致勃勃地看着众人厮杀,猝不及防被问,也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问题还没答:”哦哦,那个啊,嗯,老韩吧,毕竟已经十年了。“

    【韩叶党一本满足】

    【大漠孤烟v:嗯,我也是】

    【发糖了发糖了,今天甜到有蛀牙也没关系】

    【阿拉,第三个问题叶修你一直信仰的是什么呢】

    叶修微微一笑:”信仰的吗?当然是...荣耀啊。“

全文完

评论(9)

热度(5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