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直播梗】皮皮叶的马甲又被扒了呢~

   @思无邪 小天使的点文,抱歉抱歉抱歉,不只是为我更晚了,还因为...我把梗给弄错了...写成了叶修扒了其他人的马甲,后来发现不对,给想办法强行扭过去了,不好的话,拜托评论告诉我。

抱歉啊...实在不满意,这篇就当补偿吧,明天再更一篇正确的。


正文


    叶修郁闷,很郁闷。


    他好不容易从苏黎世回来在兴欣打打荣耀放松一下,结果家里那位傲娇的老父亲又把他揪回去了,还说什么也不放人,非要他在那待上十天半拉月的。


    这也还好,因为叶修早就想回去了,自己出走了十来年,是该回去尽尽孝心的时候了,不过...


    因为世邀赛,叶父直接就把还没铺好床单的叶修给踢出来了。


    叶修:呵呵,怕不是亲生的哦。


    这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不提也罢。叶修点了点头,轻描淡写的同意了叶父的要求。


    但是...为什么还要直播啊?!您老现在这么新潮,我妈知道吗?


    哦,大概是叶秋跟他们说的吧。


    叶修心脏式微笑。


    叶秋:excuse me?


    嗯,今天的叶弟弟也被自家哥哥日常冤枉了呢。


    不过,直播嘛,简单。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自己平时也经常看兴欣那几个妹子直播神马的,把手机一放,数据线一连,电脑一开,就可以打荣耀了!


    不对,是就可以开直播...打荣耀了!


    哦哦,还得说几句话是吧?明白。


    (原谅我没直播过,上面全是蒙的,见谅...)


    叶修捣鼓着,摁摁这点点那,不一会就可以开了。


    嗯,自己还是很厉害的嘛(^V^)修式骄傲。


    嗯嗯,叶叶最棒!(暴露本性)


    叶修点了两下,打开了直播,一秒,两秒...正当叶修以为自己是不是没人气了所以都没人看的时候,直播间刹那间进入一大波人。


    而且...上来就刷礼物,不要钱似的。


    “呃...大家...好?”叶修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小心翼翼起来。


    这时,直播间疯狂了。


    【啊啊啊真的是叶叶啊啊啊真人】


    【我男神开直播了】


    【妈妈,您粉的偶像终于直播了,我替您看了吧】


    【一开始还以为是假的...】


    【因为叶宝很少露脸】


    【叶粉表示习以为常了】


    【那怎么还刷那么多钱】


    【就冲着直播的人叫叶修,也要给他刷钱,爱屋及乌懂不】


    【管他是谁呢,我只知道他是我偶像的名】


    【没想到是真的啊哈哈哈容我疯癫一会】


    【你们这叶粉也太疯了吧】


    【说得好像你给的钱不是最多的一样】


    【哈哈哈隐性叶控,最为致命】


    【叶修修不要窥屏好不】


    小粉丝发现了叶修一直盯着弹幕看,不由得提醒了一句。


    “啊那什么,就是,看你们聊的挺好的,不想打扰。哦还有,以后别刷钱,留着给自己买点好吃的,不比这个值啊。”叶修抱怨。


    【我叶是最温柔的】


    【啊我克制不了我这颗吸修的心了】


    【看来叶叶想吃零食了才是吧】


    【前面正解!】


    “唔...这么说还真有点饿了,明明刚刚吃完。”叶修嘟囔。


    【......】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举报了】


    【前面的我知道你在说谎】


    【就是,叶叶辣么可爱】


    【你们不懂,这是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我对他的爱】


    【这个叶修好可爱我抱走了不谢】


    【还谢?没打你就不错了,把他放下!】


    【叶叶要干什么嘞?】


    “额,要不,打荣耀怎么样?”叶修小心的样子萌化了一大片少女心。


    哦,还有少男心。


    【好好好说什么都好】


    【说啥都听你的】


    【嗯嗯可以可以都可以看着你就行了】


    【没错没错,很满足了】


    “我不是故意不露面的。”叶修突然有点难受,这些粉丝们,一直都在护着他这个从来没给大家看过真容的人。


    护了数年。


    【叶叶说什么呢】


    【没事的现在不是露面了吗】


    【就是就是叶修我们也很开心的】


    【因为我们一直都喜欢你啊】


    【超喜欢你的】


    【嗯】


    “好吧,你们的喜欢我就收下了,顺便,我也是。”

    叶粉:妈妈这个人撩我我要娶他!


    “来,我看看,不在神之领域呆了,省的遇到那些个心脏,跟我去第十区吧!”叶修说着,开了个小号进入第十区。


    【看来...】


    【今天的叶叶...】


    【又要皮了呢...】


    【我喜欢!】


    叶修的这个小号叫“笑轻狂”,听起来满豪情万丈的,但他...偏偏是个牧师。


    对,就是牧师。


    笑轻狂在道上走着,前面突然就出现了一个加好友的,仔细一看,呦,是个剑客。


    正好,叶修笑。


    加了。


    叶修微微一笑,点了允许。


    “小哥是张新杰的粉丝吗诶诶我们队刚好缺个牧师小哥要不要来啊唉你听我一句劝张新杰有什么好的来蓝雨支持黄少天吧”


    还是个黄少天的粉,而且看这样,是个资深粉,垃圾话都学了九分进去。


    叶修挑挑眉,冲弹幕笑了笑:“我决定屏蔽少天。”


    【哈哈哈哈哈笑死】


    【干得好修修】


    【确实...很吵啊】


    谈论过程中,那人又是发了几大段来,奇怪的是,他也不说话,明明说话比打字快啊。


    叶修又看了会:“这应该是个高玩,手速蛮快的,嗯,那样的话玩起来不费力,就他了。”


    笑轻狂:“可以,但我要所有稀有材料。”


    叶修本以为自己狮子大开口人家会不理他了,结果那剑客直接就发了一句:“好。”


    有意思。


    笑轻狂已加入您的队伍。


    叶修仔细一瞧:“魔道学者,术士,拳法家,战斗法师,气功师,机械师,弹药专家。”


    他扭头对剑客说:“十人本?”(由于技术,不用十人)


    “对啊。”


    “你还真有胆,把微草的和蓝雨的粉丝放一块,也不怕半道上打起来。”


    靠,你当我想啊!电脑那边的黄少天郁闷,看了直播的,又不止他们几个人。


    总之,这之后的一切都很顺利,最后还出了隐藏,似乎没有收到什么幸运E的影响。


    张佳乐:去死啊!


    直到那个战斗法师有一次不小心打出了龙抬头后,叶修:......


    他看了眼大家的角色。


    叶修: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各位,我觉得我们要好好谈谈。”


    【哈哈哈叶叶的表情】


    【一脸呵呵】


    【我觉得他们好像惨了】


    【me too】


    很好,叶修在收拾了那几个疑似某战队大神的人后,又开始皮了。


    结果这么一皮,他就彻底丢了马甲。


    叶修:...老韩怎么会在第十区?!


    拳法家看着他,语气中带着一点疑惑:“叶修?”


    “老韩...好久不见啊。”


    他扒了那群人的马甲后,又被韩文清扒了...


    可喜可贺。


    “老韩你...”


    “我在直播,粉丝们让我在第十区玩一会。”


    “懂了。”


    【哈哈哈一定是韩叶粉吧哈哈哈】


    【互扒马甲简直不要太爽】


    【叶修一脸吃了那啥的表情】


    【在韩队直播那边溜了一圈的韩叶粉路过,我们干的怎么样】


    【......】


    【......】


    【干得好哈哈哈哈】


全文完


果然,立flag就是管用。


再次道歉。


实在不行,我明天重写一个,这次怪我。


写着写着就偏了(小声bb)


对不起。


评论(16)

热度(7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