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叶林王朝 31

  阅读自己写的原著,有原创ooc不喜慎入


          第三十一章



       【第十一章 兄弟


  叶修出了门,掏了掏口袋,果不其然,只有一个打火机。


  苏沐橙和老板娘一早在兴欣的时候就不想让他多抽烟,结果那个时候确实是太忙了,有的时候迫不得已也需要用烟缓解一下,直到兴欣夺冠之后,陈果才下死了命令要让他和魏琛戒烟。


  现在在B市,陈果自然是不能来的,于是一切督促的工作就被安排在了苏沐橙身上,而自己的烟,恐怕也是被那个小妮子扔了吧,叶修笑笑。


  现在不说苏沐橙,就连那几个男的也是自愿监督他,没事就要来检查一遍,叶修有苦说不出啊。


  叶修:想念烟的味道~


  叶修摇头,在酒店走廊里一时不知道该去哪里,他本就是要回房间的,结果……除了这么一档子事…


  大家都有情绪,叶修能明白,他知道今天的话终归是有点伤人了,自己也不是很想往枪口上撞,只不过这个时候能去哪里呢?


  叶修漫无目的的朝门外走,他是几分钟之前才刚进来啊。


  不过还好,上帝给你关了门,怎么的还是能爬爬窗子的。


  比如现在面前这个能很好的解燃眉之急的总裁大大。


  叶秋秋:……】


  “哎呀早知道咱们那个时候应该跟出去见见小舅子的!”方锐听此,痛心疾首的说。


  “方锐你怎么能说这种话呢,你怎么能占我媳妇的便宜呢?”黄少天这边也是不遑多让。


  “叶修才不是你们的…真是的他到底哪里好了,也就我愿意把他带回家了吧…”孙翔小声嘟囔。


  一旁的李轩:孙翔你是聋还是瞎啊…没看到这么多人都在争吗??孩子啊傲娇是没有前途的再这样下去我就把叶神抱走了啊!


  嗯?!李轩你不是直男吗?(日常一问)


  李轩:直男在国家队里是没有前途的,所以我打算追求领队了!


  可喜可贺,我们唯一的披着狼皮调戏领队的轩哥终于是脱下了他那欲擒故纵的“直男”外衣,准备大胆追求自己的幸福啦!


  国家队众人:呵,隐藏的情敌终于露出马脚了。(日常戏精)


  “叶修,毕竟都过去了,戒烟什么的是为了你好呀。”苏沐橙笑眯眯的。


  “…我知道,就是不习惯而已啦…”叶修蔫蔫的撇撇嘴,引得苏沐橙不由得摸了两把头发。


  苏沐橙:软软的,手感真好!


  “我们也没有太过分吧,已经是很缓和得了,起码你没有出现像网上那样那么明显的戒断反应啊。”陈果不服气,她们真的是酌量酌情减少了,也没见叶修的身子有什么过激的表现呀。


  “确实,我也不是很支持直接全部戒掉,所以在国家队的时候我和队长还有苏队也是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张新杰说。


  小小的纵容一下可爱的领队也是国家队的日常宠修行为之一呢~


  叶修修:哼


  【“叶秋,你怎么在这?”叶修看着面前毫不掩饰土豪气息的拽的二五八万的蠢弟弟,表示并不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嗯,其实我们的叶总穿的还是很人模狗样的,但是叶修的“弟弟滤镜”总是有那么一些些的问题嘛。


  “就是来看看你还不行啊,你要是来了的话正好,跟我去车里一趟,后座上的是老妈给俩女孩子的礼物,东西挺多的,都是些衣服香水化妆品什么的。老妈那样子好像还蛮喜欢沐橙和她那个朋友的,一直念叨说长的不错,性格也是好的,还想让你把她们带回家看看呢。就算是最后和你撮合不到一起,老妈也是觉得认个干女儿是没问题的。”


        叶秋说着就要回去,叶修也不疾不徐的跟在后面,到了车位,刚打开前车门叶修就把叶秋怼了进去。


  叶秋:亲哥?


  “老哥你干嘛?”叶秋试了好几次,无奈叶修不让他出去,只能又坐回座位上,他只是想拿一下前座的纸巾的。


  “先不管老妈咋想的,也不管沐橙云秀的那劳什子礼物,你先带着我出去溜溜避避风头,饭点的时候再带着我回来。”叶修说着就坐上了车。


  “诶,你这…出什么事了?”叶秋听话的发送引擎出了酒店,赶着绿灯过了前边的十字路口,一边还问着副驾驶刚刚系好安全带的叶修。


  “没什么,透透气,反正跟你没什么关系啦,你就开好你的车吧。”叶修闭着眼靠在靠背上。


  “……哦。”叶秋听了这话,不动声色的瞄了一眼闭眼的叶修,眼中瞬间掀过一片风云,不知是急的还是怒的,叶秋的脸色似乎不是太好,但是他很快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朝着远方开去。】


  “老叶,你弟弟不会是要把你带到荒郊野外杀人灭口吧!”张佳乐听得有些不对劲,这最后一段怎么听都不像是一对感情和睦的兄弟啊。


  “得了吧你,还荒郊野外,我大B市那有什么荒郊野外啊,再说了我知道他什么秘密啊就要灭我口,不懂别瞎说啊,我们俩关系可好了。”叶修忍住翻白眼的举动,然后又想了想,怕是大家不信,还补上了一句,“真的!”


  众人:我信你个…算了,我信了你了…


  “这么说如果叶修你没有拉着你弟弟出去的话,那么那些个礼物我和沐沐应该早早的就能看到了?好啊你!”楚云秀突然插了一句。


  “呃,那什么,不是特殊情况嘛。”叶修缩了缩。


  “原谅你这一次!叶妃今个晚上去给朕暖床!”楚云秀似乎是古风电视剧看多了,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


  “zh…嗻?”叶修歪头想想,然后回到。


  楚云秀:……


  好吧,她承认这只叶修确实是很可爱了。


  “我总感觉那句话应该是王杰希说。”唐昊冲着旁边的孙翔说。


  “你同人看多了吧…”孙翔吐槽。


  哎呦我们的孙翔长大了嘿,懂得看同人长见识了嘿嘿~


  【叶修靠着靠着居然就睡过去了,他一般很少会在车上睡觉,一直都是克制着自己,毕竟在车上醒来之后要晕不晕还想吐的感觉是真的很受不了了。


  但这次,他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似乎是在自家弟弟的车里很能让他安心的缘故。


  叶秋把车掉头,快要到了饭点了,听话的叶弟弟还是要把自己的哥哥送回那一群狼的手里的。


  虽然很不情愿就对了。


  又是二十来分钟的时间,赶上晚高峰了,差点堵死在路上,叶秋堪堪找了个酒店车位把车停好,打了个电话,过了一会就来人了,静悄悄的拿走了后座上的东西,没有打扰的睡得正熟的叶修。


  叶秋看着旁边还没有醒来的叶修,不知为何,他慢慢凑了上去。


  两张一模一样的面孔越贴越近,就连嘴唇都快要碰到一起了,叶秋眼神深邃,用眼神描摹着眼前人的面容…】


  “停你别读了!”突然间被黄少天打断,叶修竟有一种得救了的感觉,再读下去…他也不知道他还能不能读下去。


  “黄少你别打断啊这可是双叶啊年下啊!”戴妍琦一脸的跃跃欲试,叶修狂汗。


  肖时钦你家的妹子也太狂放不羁了吧!


  肖时钦:不…她不是我家的,只是雷霆的。


  “呵呵,我说我那个时候怎么感觉要起鸡皮疙瘩了呢…原来,嘿嘿…”叶修遇到众人探索过来的目光,居然有了一点紧张。


  叶修:这种被老公捉/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众人:对的对的我们就是你老公。


  小三(划掉)叶秋:别想碰我哥哥!


  “我…我继续读了…”叶修看了几眼后续,确定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情节后又开始了。


  【叶秋已经要亲上去了,长大后,他和他的哥哥就再也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过了。


  突然…


  “你在干嘛…”叶修感觉莫名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难受的要死,一睁眼就看到一张放大的脸,还长的和自己一样,轻微的抖了一下。


  谁看到不得吓个半死啊!


  “……”叶秋也没想到好事这么快就被打破了,还是被当事人打破了,一时间有些无语,他起身整整衣服,“没什么,酒店到了,你快点下去吧,我刚已经让别人把礼物拿上去了,就说是你买的,没提咱妈,也没提我。”


  “笨蛋弟弟你是不是喜欢哥呀。”叶修调笑,揉了揉眼睛,弄得红彤彤的,像只小兔子。


  “别揉了你擦擦吧。”叶秋递纸。


  “说嘛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刚醒的叶修也不知道是觉醒了什么样的特质,可爱的不行,大眼睛盯着叶秋看,把叶秋闹了个大红脸。


  “混账哥哥我就是喜欢你行了吧!”叶秋忍无可忍,带着玩笑的意味说出了自己一直没有说的话。


  “唔,哥也喜欢你!”叶修笑。他现在才像是真正醒来,耳朵微微红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的准备下车。


  叶秋知道叶修听懂了他的意思,他的哥哥本来就是个聪明的,叶秋也知道叶修刚刚说的喜欢跟自己压根不是一个意思,但这也没什么办法。


  叶秋开车移出车位,朝叶修的背影看了看,然后开了出去。


  既然他们的身份注定了他们不能细水长流……


  那就只剩了轰轰烈烈。】





  


  第三十一章完




三千字奉上~




  


评论(44)

热度(3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