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全方位大神 22

    综艺梗,有原创ooc不喜慎入哦~


    第二十二章


  午休的时间少的很,吃完饭眯一会消消食也就差不多又该准备了,叶修像没事人一样走来走去,忽视了一旁灼人的目光。


  观众逐渐入场,外面喧闹不已,导演拍拍手:“大家准备了啊,小林小丰准备上台。”


  “好的。”


  “马上导演!”


  台上


  “哈喽大家好,欢迎大家回来继续收看我们的节目,我们是…”


  “《Come on,团战!》”


  “本节目由叶氏集团独家赞助播出。”


  叶修眼皮又开始跳,他确定这次自己没有听错,什么情况?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请各位大神上场!”


  等大家全都站定,林木自然的引出下一个话题,“就是前阵日子微博上有一个很火的视频,还上过热搜的那个,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是关于叶失尘的最美镜头盘点的。”


  “哦,那个啊,我看过,相当不错,简直帅炸了!”苏沐橙笑着说。


  “就是就是,有的地方A到飞起,但有的时候一副受受的样子这个反差萌就很OK!”秦天悦也是激动。


  众位电竞大神更后悔了。


  “回去之后一定要看!”喻文州说。


  “哈哈,喻队不用慌啊,我们的节目组为了满足各位,邀请到了这位小编,还麻烦他重新做了一期视频,为了今天的播出啦!在这里也要感谢这位小编哦,说好的,除现金外,还有叶神套盒免费赠送一份哦~”


  那位不知名小编:“啊啊啊不要钱都行只要有叶神这个礼物万岁!”


  “至于为什么重新做一份呢,就是因为要把露脸的和不露脸的结合到一起嘛,那么话不多说,我知道你们也不想听我在说啥了,让我们观看大屏幕吧!”丰哲手一扬,示意了一下。


  不一会就开始了,一开始是《囚者》的背景音乐和小编的介绍,是个软妹子的声音,“哈喽大家好我是小编,非常感谢《C团》节目组可以让我做这期视频,好啦我知道你们讨厌解说,那么我们现在开始!”


  “No.5,《双生契》这首叶神翻唱过的歌曲可谓是好评如潮,而他在其中的扮相也是让大家吹了又吹,那种雌雄莫辨的美啊,小编我现在想想都激动并且表示要为叶神打call!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妹子的声音确实听上去很激动,可以明显听到开心。


  (PS:这首歌是真实存在的哦,安利给大家,很好听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岚之调的翻唱,当然原唱洛天依和乐正绫的小姐姐声音也很好听哦~)


  “嘶!”一看到叶修的样子,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真的是雌雄莫辨,一身蓝金色霓裳,金色为主浅蓝色为辅,衣服上还洒着金粉,裙摆拖到地下,阳光照上去泛着华贵的光。头上带着状似凤凰的金色头饰,流苏长长的,不是那种大俗的金色,是较浅的那种金,一眼望上去直觉是浅金色的一团云,朦胧而静美。


  一头黑发散下,没有过多修饰,和身上的金形成强烈对比,不会感到审美疲劳的同时,也莫名多了一丝处于尘世中的烟火气儿,不会有那种转瞬即逝的错觉。脸上也带着半面鎏金面具,华贵而典雅不落俗套,还衬得他皮肤白皙。


  【昔日马乱兵荒 可堪一面独挡


  而今征战四方 爱恨都穿肠


  以烽火作犒赏赏战场英姿成双


  于尘世相忘与天下同葬 】


  叶修骑着马,锦衣波光流转。战马飞跃,带起一阵阵风,衣摆翻飞,整个人远远望去像是一抹灿烂的朝霞,夺目而炙热。特意拉慢的镜头,把眉眼描摹的细致入微,叶修紧拉缰绳,战马嘶鸣的同时前蹄扬起,叶修随之后仰,披风和衣裙结合到一起一般展开,像一双翅膀。那一刻,他整个人像是一只高贵的凤凰,似乎要踏着夕阳回天,在烈火和战乱之中涅槃重生。


  这一个镜头已经深深地触动人心。


  王杰希听着胸腔里一下一下的跳动,他很喜欢神话故事,有一种不真实的美。但一看到这样的叶修,他突然觉得好像神话故事,也不都是假的了。


  他美得不真实,但王杰希确定他真正存在,所以才要牢牢地抓住他。虽说温柔到炽热之时,人心都会被烫到,但只要是他的话,哪怕心已经成灰化作飞蛾扑火,也要留一丝火种放进去代替跳动。


  所有人都会看着他,看着叶修,宛若百鸟朝凤。


  后台及时按了暂停,叶修也开始解释,“其实这个是刻意穿这种衣服戴这种头饰的,因为其实大家都说雄为凤,雌为凰嘛。但是我这个角色是凤凰的结合,是一个化身,所以会更加的偏中性一点,发出去的时候反响也是比较大的。不过确实也会因为这个扮相会有人说我娘啊,说我太恶心啊什么的,这些都是发出去之前就做好心里准备的。我就是觉得,反正自己问心无愧,我怎么演是我的事,你们怎么评论是你的事,有人支持我就很好了,我不会去需求这个“量”的多少。”


  林木点点头,“对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就是一个孩子在工作上不是很顺心,他觉得的自己很努力可还是有很多人讨厌他。他回家前买了好多的橘子,回来一尝特别甜特别好吃,就想着要去给自己的父亲尝尝,父亲不是很爱吃,推脱了好久勉强吃了一口说,好酸。然后孩子就很纳闷啊说为什么,父亲说的那一句我记得很深,很点题的一句话就是,你无法做一个人人都喜欢的橘子。”


  “对的,其实外界的评论不是特别的重要,其实前辈这点上真的是做得很好。”喻文州也点头,“当时前辈退役,因为大家都不是很理解,而且那段时间嘉世的氛围也没有太好,很多粉丝就会觉得会不会是叶神抛弃了嘉世什么的,有一些较为激动的言论。我记得当时少天看的时候气的眼睛都红了,但是后来我和前辈聊到这件事的时候,他就是很平静的说没什么,这一点真的是不得不服。”


  叶修听了挑眉,“够意思啊黄少天。”


  黄少天激动,“那可不,老叶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下次你可不准不告诉我你出啥事了,吓死我了知不知道!”


  “不会有下次啦。”叶修笑笑,黄少天突然不说话了。


  “好的,让我们看看下个片段吧!”林木赶紧引回有点僵硬的话题。


  “No.4 《囚者》这首歌曲已经推出可谓是火爆古风江湖啊,尤其是最后一幕叶神举着军旗,看到这里的时候小编我可是眼泪刷的就下来了,保家卫国到最后一刻,即使失败军旗也要挺立什么的简直太让人感动了吧!唉,不说了我去擦擦眼泪,你们慢慢看!”


  第二十二章完



  (没准还会有一章,只是没准,可能性很小的那种!)


 


  


评论(28)

热度(75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