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一个想发却一直没发的预告

因为实在是没有人看。。。

所以我还是把很久之前的简介放出来了。

可怜阿颜,卑微求看。

不用关注,看看就行。

嗯我知道我写的很不咋地了。

原来我也是为了热度“拼搏”的人哈哈哈。


-----------------------------


      进一步,深渊;退一步,地狱。


  十数年前尘封于记忆中的真相,随着缓缓开启的古老城门而逐渐被唤醒。


  他要被迫重续不为人知的陈旧光辉。


  可他不记得。


  ------------------------

  他们历经荣耀征程,踏遍荣耀大陆的每一寸土地,携手共创了堪比日月星辰的辉煌。


  苏黎世,他们痛失亚军。


  结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离开了地球。


  哦,真是个悲伤的事实。


  好在,有他。


  然后,他们的世界观被他颠覆了。


  再次允悲。


  ------------------------

  每个人都是有两面的,我也一样。


  但我的两面,和你们不一样。


  -------------------------

  我是你,你是我。


  不要惊讶,我们本就是一体的。


  我撑不住了,那段日子太难捱了,于是我沉睡了。


  然后你醒了,你成为了我,或者说,我,臣服于你。


  但我不甘心,没人会甘心的不是吗?


  我一直帮助你,蚕食你,我知道你看得到我的野心。可那又如何呢,你待的太久了,而我已经见不得人的生活了十数年了。


  每次出来呼吸那么一点点的新鲜空气,真的是不够味啊。


  我很羡慕你,也很钦佩你,但是。我会征服你的。


  我会重新成为我自己。


  我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叶修……?


  虽然我知道,这么长时间不见光的日子,早就把我变得不再向往光明。


  我成了黑暗,衬托着你的光明。


  你说…我们是寄生,还是共生呢?


  我一直都以为是寄生,是你寄生在我身上。


  你不可置否。


  可最后那个少年颠覆了你和我,他用死亡悄悄地说…


  是共生。


  最后,我们分裂了。


  ------------------------

  你不再是我,我也不再是你。


  但我们,依旧活着。


  ------------------------


  《非典型第二人格》

  




  又名----

  




  《叶林王朝》



  ------------------------


  毕竟我们,都知道彼此做过的任何事啊。


  哈,这可不是典型的人格分裂。

       

        --------------------------



实际上也许并没有简介这么....中二。


伞哥死亡有私设预警。

各种玄幻ooc预警。


如果真的有想看的翻一下合集就可以了哦,谢谢大家啦!因为这是很久之前的一个一直没发的简介嘿嘿。


我知道这么说大概更不会有人看了。


对了,前几章文笔很差(后来也没好到哪里去就对了)很雷,那什么,做好心理准备哈哈~


微笑,面对生活,奥利给!






评论(25)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