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全方位大神 6

  那边的张佳乐被气的回去了,这边的叶修可是无奈的要命。

  某个房间里

  “唐理啊,你到底叫我来干嘛,现在又不能再练歌了,不然扰民啊!”叶修扶额。

  “叙叙旧嘛,反正也有一段时间了。”唐理摆弄着酒店的遥控器,一直没点开,看样子是不打算看电视了。

  “叶修,好久不见啊!”秦天悦笑了笑,看着这两个活宝。

  “嗯,自打世邀赛得有个将近仨月了吧。”叶修想了想,“反正最近我也不用出新专辑,也不在C国,国家队事也不少,不就正好管队伍嘛。”

  “你挥一挥手就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我们可倒好,成天跟着姚姐被使唤着干这干那,成了打杂的了,现在还有综艺要拍,最近这两天怎么诸事不顺呢?”唐理歪头想。

  “我觉得倒是挺好的,不用录歌,简直轻松的不得了,不过姚姐为了让你专心带队,直接不管舆论,给我们放了三个月的假,这事你可要好好谢谢她。”秦天悦笑笑。

  “好啦我知道了,谢是肯定的,只不过不是现在嘛,我相信,只要我把我的感激之情全部换成新出的歌曲,她肯定会更兴奋的。”叶修摆手。

  “咦,怎么没看见御博哥呢,他人去哪啦?”叶修问,刚进门就注意到了,本来该是三人的屋子里只有两个人。

  “严大博士去买宵夜啦,谁让你这个东道主不请我们,只请你的联盟朋友,我们就只能受累自己去买点小吃啦!”唐理一脸你背叛了组织的表情。

  “你确定是‘你们’吗?”一个温润的少年音突然出现在唐理身后,吓得他一哆嗦。

  “哎呀我去!严御博你故意的吧,呼,叶修你们两个居然也不给我提醒,妈耶把我吓出心脏病,我看你们以后怎么办!”唐理拍着胸口,一脸的心有余悸。

  叶修和秦天悦都坐在床上,可以直接看到门,所以当门打开的时候,看着滔滔不绝的唐理,他们俩就快忍不住笑了。

  “谁让你非要背着门啊,看不见你能怪谁啊哈哈哈!”秦天悦大笑。

  “悟声,这可是我一个人买回来的。”严御博甩甩纸袋子,唐理一把就抢过来,迫不及待的打开。

  “那还不是你猜拳输了才去的吗,严大博士!”

  严御博,圈名“郁言”,比叶修还要大上一岁,他的声音不想叶修那种磁性的烟嗓,是那种会让人感觉被宠爱一辈子的音色,比喻文州还要低沉上一点。

  他是这四个人里面学历最高的了,当初加入他们的时候就已经准备读博了,日常一起录歌什么的也不耽误他读书,考了博士后就专心和他们在一起工作了,所以就在唐理这里混了个“严大博士”的称号。

  叶修朝严御博笑了笑,这种被当成弟弟宠爱的感觉意外不错。

  严御博看着叶修:“失尘你不在这休息吗,回上林苑?”

  他叫叶修“失尘”习惯了,为了在被粉丝提问的时候不会说漏嘴引麻烦,所以他们一直都称呼对方圈内名,秦天悦和唐理甚至叶修在其他时候都能反应过来叫真名,但是对他这个博士来说居然有点麻烦,索性也就不改了。

  一个严谨的博士意外的天然呆呢。

  “嗯,这就走了,你们先吃吧,我得快点回去,要不然老板娘该说我了,走啦!”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已经走到了门口,朝他们挥了挥手表示再见后就关上了门离开了。

  “呜,那我拿着我的份回去吃,吃完直接睡哈哈,我也走啦!”秦天悦回去她的房间了,一个女孩子怎么能和两个大老爷们住一起呢?

  “你!”唐理一副怒不可遏的样子,严御博愣了愣。

  “你拿了一半啊!你一女孩子,吃那么多合适吗?!”唐理对着门吼,幸亏隔音不错,要不然就要被别人说扰民了。

  “算了吧,我买了失尘那一份,一共四份,拿走两份咱俩也还有呢。”严御博白了唐理一眼,也开吃了。

  上林苑

  叶修小跑两步,总算是掐着时间到了上林苑,要是在酒店时间呆多了,假如他们没睡的话,就该起疑了。

  “咔。”钥匙轻轻转动,叶修扒着门看了一眼,屋子里静静地,但是客厅的灯还开着。

  大概是怕他磕到碰到吧,叶修轻笑。

  灯的开关在楼上,故意设计成这样就是怕有人关灯后上楼摔倒,叶修上楼关灯,进了屋,奇怪的是,魏琛居然没有去公会那边打荣耀,而是早早地睡觉了,叶修进去的时候,已经睡得和猪一样死沉了。

  明天的节目应该和他没关系啊,怎么,今个是打算养生了?叶修疑惑,但还是迅速脱了衣服换上睡衣,刷了牙洗了脸就上床了。

  一夜无梦。

  

  第六章完

  紧赶慢赶赶出来一千六百,哈哈哈我觉得很可以了。

  今个又是双更的一天啊~开心

  

  

  

  

  

评论(32)

热度(8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