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全方位大神 7

  “呦呵,老叶来啦,吃了没?”在酒店房间里狼吞虎咽的张佳乐看到叶修慢悠悠的走过来,举着油条招呼了一声。

  他们这些和明星一样的职业大神是肯定不能去酒店食堂的,所以只能由起的最早的人带上来,大家来到一个屋子吃。

  张新杰: 呵。

  “你小心着点,职业选手的自我修养呢,这样吃再呛着你。”叶修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句,起这么早,他现在有点心累。

  方点心:??老叶,你叫我吗??

  “老叶你不能因为自己起得早就抱怨我呀,你这是…咳咳咳!”张佳乐看出来叶修在想什么,刚刚吐槽了一句,就,呛到了。

  张佳乐:……这几天怎么回事怎么总是被呛呢。

  “呼呼”张佳乐好不容易恢复过来,看着一脸戏谑的叶修,忍不住说,“老叶你可真是一口毒奶把我毒死算了!”

  “那样的话,我们的联盟一枝花就没有人当了。”叶修淡然回怼。

  “…乐爷我这是帅!!我才不是花!!”张佳乐悲愤。

  “好啦好啦,我们乐乐最帅了行了吧,快吃快吃…你们几个也别看着啊,看我们两个耍宝有意思啊?快点吃,没看见人张新杰都已经吃完了吗。”叶修看了一眼从他进屋眼睛就粘在他身上的其余人,摇了摇头。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老叶你怎么能把我们和张新杰这种连早饭吃多少都算出来的自律狂魔一起比较呢!”黄少天刚吃下最后一口包子,讲话还有些含糊,不过好在听得懂就是了。

  叶修耸肩,从衣服袋里拿了几张纸,就坐在也不知道是谁的床上看了起来。

  “老叶这是什么东西啊…我去你来真的?”方锐扒着头看,却只看到了一堆六线谱还有叶修在一旁注释的一些修改时值的痕迹。

  “我才没那个心思和你逗着玩呢,你们都说了你们不出岔子,那我也不能出毛病啊,再背几遍多记一会。”叶修没看方锐,眼睛还是紧紧的盯着谱子。

  认真时的叶修意外的帅气呢!方锐也看了一会,发现看不懂,就开始看叶修,最后,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此时的叶修双眉微皱,嘴唇也抿着,目光牢牢的订在纸上,像是被什么无形的东西束缚了一样,良久,叶修才移开眼,靠在桌子上眯眼默念。

  方锐和其他人见此都不忍心打扰,声音逐渐都静了下来,过了好一会,叶修才站起来。

  “大家吃完了吧,带上行李,我们准备出发,该退房的退房,虽然拍摄地点也在h市,但是那距离也算是跨越了整个城市了,节目组总部那边有房间的,明天直接去外地了,大家迅速啊!”叶修难得的开始催起别人来。

  “知道啦!”得到了参差不齐的回应声。

  十分钟后,巴车出发,只是他们没有看到的是,与此同时,在不远处,另一辆不同样子的巴车也紧跟在后面发动,但是那个样子……

  xx旅游团……好像也没什么值得怀疑的地方吧。

  节目组的伪装啊,真是……无法形容。

  “咱们会不会被他们发现啊?”“我觉得不太可能。”(大家可以猜猜是谁哦~)

  剩下的话语淹没在汽车引擎发动的声音中。

  两个小时后

  “我的天哪,坐的我腰酸腿疼的,这都十点了。”

  一众人下车,紧接他们身后不远,就是一辆小型黑色面包车,从那上面下来了三个带着墨镜口罩帽子的人,似乎是一女二男。

  女生似乎看到了他们,拿着大包小包的同时也不忘空出一只手招呼一下。

  站在最前面的喻文州懵了一下,不过也很快反应了过来,微笑点头示意,也算是回应了。

  叶修在众人身后迅速的小动作招呼了一下,然后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与联盟众人一起疑惑脸。

  很快,从总部的大门出来了两个人,分头让他们进去了,奇怪的是,他们似乎不是一路人,进了大门后就走了两条道。

  “咦,那个妹子是谁啊?还挺自来熟,不过捂的那么严实,难不成是哪一家的流量小花?”黄少天疑惑。

  “诶,和咱们的时间差不多,会不会是那个…咱们的对手啊?”苏沐橙好心好意的提醒。

  “不会吧,沐沐,天声失言不是四个人吗?而且都不露面,不用那么严防死守的吧。”楚云秀挽着苏沐橙,脱口而出。

  苏沐橙:……是的,四个人,没错,他,就在你们后面。

  叶修:……大橙子不要皮好不好。

  其实叶修昨天也看见了秦天悦他们的口罩什么的,当时他还纳闷为什么要带着,他们也没有露过脸…

  只是,再后来他们的节目播放后,在艰辛的回家路上,叶修才算是彻底明白了。

  后话暂且不提,还是转回眼前吧。

  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笑道:“天声组合确实是四个人呢,只不过据说他们的队长是有其他工作的,也许来不了也说不准,毕竟今个是工作日。”随即失望的小声,“其实请一天假也没什么吧……”貌似又是个失尘粉。

  “所以,您能确定他们的队长到底会不会来嘛?”喻文州问。

  “啊,这个…”工作人员自知失言,用几句话含糊了过去,“具体情况我肯定是不清楚的,离节目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也许他们四个人会一起到达也说不准呢呵呵…到时候如果真的不行,总导演回来告诉您们的,哦,到了,这就是您们的房间了,行李就放在那里面就行,试衣间什么的都有,厕所出门左拐,化妆师十分钟后到达,节目开始之前会有人提醒并且把您们带到楼上的,不用担心时间问题,还有,当外面有些嘈杂的时候,请您们耐心呆在房间,那应该是观众开始入场了。”

  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把一切都说了一遍,然后很快离开了。

  工作人员:wdm叶大少简直和二少一模一样,但是看起来好可爱哦,站一秒双叶年下!

  所以说叶弟弟还是很厉害的,投资了荣耀,还不忘带上自家哥哥参加的综艺的节目组,顺便插了几个人用来照顾哥哥(?)(是观察哥哥的动向才对吧?)

  进入房间后

  “大家应该都有做资料吧,对于我们的对手。”王杰希问了一句。

  “看,肯定是要看的,不过也就记了个基础,真要让人被那些成名作好像有点难度。”李轩放下行李,坐在小沙发上。

  “节目组也不是要让我们记那么清的,反正到时候他们都会说真名,顺着叫什么的,配合主持人就行了。”王杰希扫了一眼衣服架子,不出意外的看到一排国家队服。

  “综艺什么的真是有够麻烦。”黄少天仰着头靠在沙发上,旁边的周泽楷点头,难得赞同他的观点。

  “反正小周只管帅就够了。”叶修看到周泽楷认真的样子,笑着揉了揉呆毛。

  于是…呆毛反重力的扭曲成了一个心形。

  妈耶牛顿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

  “那么最后再记一下,天声失言,三个男生是主唱,女生是后期,队长叶失尘,队员郁言,悟声理,君心悦。”王杰希又叨叨了一遍。

  “唉,老王的爸爸属性啊。”叶修假装失望,叹息着摇头。

  王杰希:…你飘了O_0

  “真的是不懂得怜香惜玉,女孩子这种稀有资源居然这么不会利用!”唐昊抱怨。

  “他们的队长也有一个叶字啊,会不会是老叶你的孪生兄弟什么的哈哈哈”张佳乐搂着叶修,不忘吃几口豆腐。

  叶修:…想多了,收回你的脑洞,就是本人而已。

  …貌似更加恐怖了。

  “咚咚”一阵敲门声。

  最靠近门的肖时钦赶快打开门,发现还是那个工作人员,提着一个吉他包。

  “叶神啊,这是您的吉他,那个,为了播出效果,就不用那么长的音频线了,直接给您连到背带上的无线装置了。”工作人员好意提醒了一下。

  “好嘞。”叶修接过背包。他也不是没参加过演唱会,这种东西当然知道,只不过身份暴露之前,还是要先装装样子。

  叶修打开背包,那是一把深蓝色的吉他,没有太多花式,只是由深蓝色渐变成天蓝色,单线圈拾音器,音量调节钮,音调调节钮和输出插座的位置都绘上了几颗金色的星星。

  低调,但绝不单调。

  第七章完

  两千八百字哈哈~

        大声告诉我你们期不期待汉...算了吧古装叶!

        (虽然期待我也写不好,期待一下就行了,结果...不重要对吧!)
  

  

  

  

  

  

  

评论(72)

热度(104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