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也许我自己能编出天声的开场歌词?(极其危险发言)

(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是我想多了,自己写不出来)

不过我现在倒是写了一段哈哈,就一段。。。四句。。

还是用三次元的歌可能性更大啊~

今个熬夜想词,周六加班加点,最迟周日,肯定没问题啦(我是说文)

那什么,大家可不可以给我的歌词一些意见啊,现在有点头秃。

押韵一点好不好,你们超棒的!

大家也想几句歌词,到时候我加进去,一定是最好的出场!

(如果有人说,我就一定会加!)

而且我觉得自己写的不咋地,如果大家的更好的我肯定会把我的全部代替了哈哈!

目前进度:(歌词特别无脑,千万不要喷,求大家了,只是想一起创作!)

《囚者何人》:(名字可以改,啥都可以改!)

【跪谢皇赐殊荣,叹天恩此般不公。

   解下囚扣牢笼,你身欲与向苍穹。

   奈何浮华尽没,繁花破落,尔微声如风。

   却忽转身喃语,前尘往事,归为黄泉梦。】

 

我的妈我真的好菜鸡啊啊拜托大家,真的想和大家一起来写!没有截止日期,就算发出去了,也可以改动添加!!!

评论(4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