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全方位大神中的歌词(可改)

我的妈呀,我好开心,我的天使,藏龙卧虎!

有小天使甚至创作了一首联盟的出场曲我吹爆这几位小天使!

整理了歌词哈哈

这么一比,我简直就是菜鸡......

《囚者》

你看见诺言离去的痕迹,却无能为力抓回心底。

我苦笑放弃自由的封印,被抛弃,只剩泪滴。

光自三寸沿泄进,照亮了谁的面容。

 @紫藤花开 伊人笑 

颤声谢皇赐殊荣,叹天恩此般不公。

待解下囚扣牢笼,你身欲飘入苍穹。

望时间倒回相逢,白凤飞到最初衷。

怎奈浮华尽没,繁花破落,尔微声如风。

却忽转身喃语,前尘往事,归为黄泉梦。

看天宇,独我万丈豪情,

千里驰去,蹄动雪纷飞

迷人世,问这爱恨情仇,

孰真孰假?意中人不归。

困情一世,三生枯萎,永生怎能悔?

画心成牢,可曾许诺,一生一相随?

谁囚了谁,最后,谁都灰飞,散去不回。

依旧瞥见,终了,三途河畔,誓言消退。

吾醉卧沙场,荣耀与辉煌,不过重头来。

 @≮璃落★幽客≯ 

汝跪倒红尘,思念伴君王,痴心仍未改。

风华融入一壶酒,半梦半醒醉忧愁。

今朝能感终须有,琵琶浅唱余箜篌。

星宿列张,伴雨骤风狂, @青城 

归途苍茫,念天圆地方。

问囚者何人何处泻天光,

未知名姓亦未知方向。

问可曾有梦又可曾绝望,

燃骨跋涉只为向信仰。

纵万般苦痛迷惘,纵沿途高楼危墙,

烈酒入喉当尽觞。

何时花开,唯我去时,云雨不归。

残破败落,等我凯旋,漠视心扉。

想那一抔黄土,终为散沙, @如也♬ 

撑不起这江山天下。 

而今秋风萧瑟,乘上竹筏,

独留一人观棋品茶。

听这五声乐谱,宫商角徵,

只少一曲羽声清雅。

唯有船夫摆渡,寻人无处,

直望天边一抹晚霞。

风厉霜飞,容颜易老失去再难回。

冰倾雪舞,战铠没(mo)沙逝者万古垂。

还剩谁,刻在胸口,刀剑穿透,此生被死心囚?

(我努力想把词编出一个故事,也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是什么没有=~=想了一下故事发现一波三折(说人话)还挺狗血的...)

(我真的好烂哦,不过小天使们写的好就行)

第二首:(小天使给我的惊喜啊!一觉醒来两首歌都变了哈哈,我还想着只改一首歌呢,不过这样更好就是啦~)《荣光》

(有醉沙场改编的歌词,醉沙场真的超好听哈哈) 

@ヅ残影流扉╰ 篱落殇痕 

不及人心易变,汇成万重的艰险
一朝光辉起落,也不过弹指之间(叶修)

潇洒回首十年,不堪沉湎,再启新征途
叶落短兵相交,作别昔日,亦战至笑傲(韩文清)

抹不去的荣耀,象征无尽的辉煌

挥不完的热血,岂会畏惧再从头(周泽楷)

料风起时云涌,迎战苍穹,血染透披风

笑忌惮后落幕,成败与共,心铸成长锋(喻文州)

兴欣之火燃烧,燎原四野的横扫

身披鲜红战袍,意志涨满在眉梢(方锐)

醉沙场君莫笑,饮战至尽,是你我荣耀
来日盛景无穷,沉淀的梦,终见证巅峰(苏沐橙)

 @≮璃落★幽客≯ 

荣耀一人无法阻挡,前后必有热血为光。

不过重来从未颓败,还有几分言说信仰。

风加冕,雨授章,腐败离去只剩凄凉。

这天涯苍茫,耀眼风光,转瞬成殇。(总)

终听闻号角吹响,森林被血色染上。

回首见斗神依狂,却邪一舞光芒万丈。(孙翔)

斯人已逝荒芜放,波谲云诡刀气亡。

鬼神嘶吼改前方,盛宴只得尽灭换芒。(李轩)

此生长,站至利刃称王,不见刀枪。

真心凉,绝于熔岩辉煌,留下成长。(王杰希)

生死无常,尖锋所挡,诅咒立于前方。

新旧希望,剑圣辉煌,等未亡者抚向。(黄少天)

圣者之光若无崇尚,便由我血洗神堂。

虔诚屈膝卑微为将,运筹帷幄剩荣光。(张新杰)

城楼终起烽烟,知晓万事自古难全。

抬眼天诛地灭,但斥飞凤翱翔于天。(楚云秀)

繁华或许燃天下,西部剑起何畏刺眼。

只愿安好莫逆交,荣耀裂在枪弹之间。(张佳乐)

以下克上又何妨,输赢无需人来挡。

笑看苍天问生死无常,我怎会彷徨。(唐昊)

生灵掌心翻覆,神赐之怨,磁场已乱。

只剩心之所向,与有荣焉,风华无双(肖时钦)

@YK
站于巅峰,笑看风起云涌

俯视众生,祈求神迹降临

刀光剑影为舞,咒语枪鸣为乐

挥洒热血青春,只为荣耀疯狂

神迹显灵,众人痴狂

欲将其拉下神坛,染上红尘万千

终有新生的荣光,笑傲亦荒唐。

只道能覆灭神常,终会是希望。(总)

我的妈我的风格真的是和小天使不一样,算了垃圾就垃圾吧,不然没怎么显得我的小天使优秀呢~

如果没人提出歌词就先暂定(随时可改)感觉第一首歌还差点词。

不过没关系哈哈~

(突然感觉最后第二首歌最后两句话有点带感)(感觉写最后第二首歌的时候,从李轩开始,风格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西幻了)

    (哈哈哈张新杰奶妈血洗神堂我的妈我是魔鬼吗哈哈)

(这两首歌大家都可以任意加词,大家努力呀啊啊啊!!!)

评论(40)

热度(92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