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联文】你到底有多少马甲 2

目前马甲是网络歌手哦~

此章直播体~

上篇戳合集或tag~

是和小天使的联文没错了√(动脑是天使的,我负责无脑动手hiahiahiahia)

建议配乐《霜雪千年》很好听的一首歌曲哦~

艾特我的小天使 @烟炊美色 ~

【  】内为弹幕,[  ]内为歌词~

ooc不喜慎入哦亲~

第二章

  叶修这边回到了房间,说是设备其实也就是一副耳机和一台手提电脑而已,毕竟“出门在外,一切从简”这句话适用与任何时候。

  他急匆匆的拿着电脑和耳机就离开了自己的房间,练舞室…他记得那个时候注意到了…是在…哦!在这!

  叶修拧开门把手进去,苏沐橙已经等在里面了,他们两个像特工一般交换了一个眼神。苏沐橙搬来了一套小桌椅,虽然很小但是也够看的了,叶修把电脑放上,分分钟打开了直播平台。

  插好了耳机,叶修看着苏沐橙,苏沐橙抬手看表,时间正正好好,一分不差。叶修点开直播,只是几秒钟,就涌进一大批人。

  苏沐橙早就在叶修开始的一瞬间退出了屏幕之外,笑话,她和叶修都不是很想这么快就掉马啊啊!

  “大家好,我是夜妄,久违的直播哦。”叶修声音本来就磁性,经过电子设备的传音这么一变,又苏又性感,激的粉丝大呼人间值得了!


  【夜妄我来啦!】

  【该死前面手速怎么这么快!】

  【夜夜看我!】

  【awsl这是什么神仙小哥哥!】

  【啊啊啊夜妄声音好好听我醉了】

  【夜妄妄的歌声是支持我学习的动力呀!】

  【声音…啊…我死了!】

  【夜夜声音这么好听,咋就不露脸呢QwQ】

  【今天还是等待夜妄露脸的日子QAQ】

  【夜夜长的肯定好看啦!】

  【我男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美妙~】

  【笑看楼上做梦】

  【夜妄妄今天要唱什么呢?】

  叶修看到这条信息,低声笑笑,嗓音诱惑难当,这一刻,不知有多少小姑娘大男人红了脸。

  大男人?!

  嗯,怎么说呢?夜妄,男女通吃。

  正好和披着“夜妄”这个马甲之下的人一样啊。

  “呵呵,今天吗?”叶修仔细看了一眼确保电脑的摄像头确实只录到了自己身上的白衬衫后,他缓缓说,“虽然没有太多的时间,不过,该满足的,当然还是要满足,对不对?”尾音微微勾起,迷的人们快要神魂颠倒,还觉得这是理所应当了。


  【对对对!】

  【!!对】

  【对啊!!】

  【我叶说什么都对!】

  【哈哈楼上夜叶双粉打错字了哈哈】

  【哎呦抱歉抱歉应该是我夜说什么都对!】

  【叶粉也是很可爱的】

  【没办法,两只叶(夜)都那么优秀】

  【夜夜还是叶叶的粉丝】

  【不和平都不行啊】

  【可能会被开除粉籍的】

  【谁不知道夜夜是叶叶的技术老粉!】

  【www我都爱了,夜叶!】

  【虽然是邪教我也有点想吃了!】

  叶修挑挑眉,不可置否。

  让他攻他自己?开什么玩笑,这年头推荐自产自销?自攻自受?

  至于自己是自己粉丝这事,其实更是个误会了,纯粹就是和别的几个主播闲来无事连麦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一时脑筋没转过弯来下意识说的,哪成想就这么
一直流传下去了。

  不过光明正大的吹自己还不用被说成自恋的感觉…emmm叶修承认确实很不错!

 

    “啊,我的时间也不是很多的,那么我们尽快开始吧!”叶修看着准备的歌单,在键盘上点了几下,“那么第一首,大家都很喜欢的《霜雪前年》哦~”


  【www是霜雪!】

  【苍天不负我啊啊啊】

  【有朝一日终于亲眼得见】

  【夜夜真的亲口直播唱霜雪千年了!】

  【太爷爷你安心的去吧你的愿望实现了】

  【太好了终于可以听现场了!】

  【本来就很遗憾没抢到演唱会门票的】

  【霜雪绝对是夜夜的成名曲!翻唱即火!】

  【后来夜妄的歌多了就除了前几次演唱会之后没怎么唱过了呜呜】

  【开心到飞天!】

  叶修的脑子里缓缓掠过记忆。

  他靠着这支曲子的翻唱在某平台一举成名,后来他的名气越来越旺,不是说忘记了这首歌,也不是说不想唱,而是这首歌代表了那个古早时期的种种情怀。

  他第一次略显生涩的浅吟清唱,拨乱了别人心弦的同时,也让自己当时的那颗因为旧友离去的心而沉寂下来。

   他第一次发布在音乐平台上,不仅仅是有趣,也是一个他对外面世界重新打开心门的契机,这首歌逼着他振奋自己,要好好的。

  他第一次看到评论点赞等等的赞许,或许在别人看来渺小的东西,不知不觉的,成了他奋进的基石一点,在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一条路上,铺出千里长路。

  他是由这首歌开始的新生,他是个很懒的人,许久不唱,怕自己又生疏了,也懒得去思考旧时光。

  换作哪首歌都是一样,只不过,好久不唱,也确实念想。

  叶修笑笑,听着前奏回荡。

  这是一首古色古香的曲子,韵味十足,经他一唱,总有一种徘徊在耳边,余音绕梁的错觉,曲调经唇舌辗转而出,似乎蕴含着无言以对的情愫,让人饱生眷恋之意。


[梨花香

缠着衣角掠过熙攘

复悄入红帘深帐

听枝头黄鹂斗渠儿细风绕指淌]


  一丝倦怠的意味得以品出,似乎穿越回数千年前,一公子哥懒懒的倚在某处,嘴里衔着不知哪个芽儿上嫩绿的叶,躺在阳光之间,纨绔却也不失了风度,生生让人道出几分的尊贵。不知是哪家千金有幸,凑上前去,便只一眼如画,得了万年爱恋。

  这歌吟的本不是这般意思,只是叶修这么一唱,也没有人去想原来是什么意思了,被歌声带入的世界,哪里会管得与原先的对于不对了。


[坐船舫

兰桨拨开雾霭迷茫

不觉已一日过半

过眼的葱郁风光悉数泛了黄

褪尽温度的风无言牵引中

便清晰了在此的眉目

暮色的消融隐约了晦朔葱茏]


  【果然……】

  【一曲万年呐】

  【单曲再怎么好听,也还是看着人在面前唱更美】

  【我去了仙境吧】

  【神志不清中】

  【神仙嗓子啊…】

  【得你歌喉,三生有幸】

  【大概是上辈子我救了宇宙吧…认识这样一人】

  【我更觉得我是作恶多端了,被迫听海妖的歌】

  【愿意吗?】

  【……愿意】

  
        不知道为什么弹幕都文艺起来了,可能是那么古典的歌谣,已经不适合他们用尖叫和刷屏去破坏了吧。此时写弹幕的人不多,但叶修撇了一眼,那送礼的区域,滚动可是没有停下过的。

 

   付诸行动了啊。

  叶修无意间看到一条弹幕。

 

 【听上去有点苍凉啊】

  他有点想点赞了。

  【哇哦副歌部分来了!】

第二章完

评论(40)

热度(2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