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朦·颜鸽

胆敢欺负我粉丝宝贝
小心天灵盖被我掀飞

【all叶/阅读体】叶林王朝 34

  阅读自己写的原著,有原创ooc不喜慎入~

     小天使的评论最近没有时间看,明天统一回复哦,今天就先不啦,写作业去啦~抱歉抱歉~

      @蝶落飘希

  

  第三十四章

  

  “什么叫像啊,他本来就是!”叶修蔫蔫的说。

  “又不只是我一个人。”张新杰说。

  叶修听了,哼哼说:“那可不,你们四个心脏,五只狐狸!”他指了指剩下的三大心脏和那两个半心脏。

  嗯,加起来正好四个。

  “半个心脏也是狐狸吗?”江波涛微笑。

  王杰希没有否认。

  “叶神把你自己撇的真干净。”喻文州笑着说。

  “我那不是已经退了吗~”叶修一副没听懂的样子。

  “好啦还读不读了,我继续了。”黄少天看了书一眼,却是在下一秒僵住了。

  “怎么了少天?”叶修问,他仔细想了想,很快明白了黄少天为什么沉默了。

  没搞错的话,接下来是…登机?登机之后…

  叶修叹了口气,就在他想着要不要把书拿过来的时候,小伊突然出声了。

  “不得不说一句你们的速度真的是太慢了啊,我这边都更新完了,托它的福,你们之后都不用再读书了,开心不?”

  “…还好。”叶修说,老实说,要是看视频的话,似乎那些较为恐怖的景象,会比听书要更加深入人心。

  啧…

  小伊咳嗽两声:“咳咳!那我说一下哦,其他的和原来没有区别,就是书中的内容由视频形式呈现。同时一些比较重要的非语言描写也会出现在一旁的紫色文字框中,注意看哦。现在有人还有问题吗?”

  叶宝宝乖乖举手。

  可…可爱ớ ₃ờ…咳

  这个叶宝宝一副可以吃掉的亚子。

  嗯,是那个“吃”的意思~

  “好的叶宝…呸叶神你说!”小伊差点话不经大脑把叶宝宝那三个字秃噜出去,幸好即使刹车,不过……

  等等,系统有脑子吗?

  咳,这个问题我们暂不深究。

  叶修:真当我没有听到啊,真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喊我啥啊。

  叶修:哼。

  “如果有一些很恐怖的画面怎么办,我们这可是有小孩子的我告诉你,吓到人了怎么办?”叶修问。

  “嗯哼,所以我会不会那么直观的把镜头赤裸裸的展现出来的啦。不过我权力有限,也就是稍微改改,血腥,暴力这类的少不了。”小伊哼哼。

  “……”叶修突然注意到某个重点,他笑着调侃,却是一语中的,“权力有限,转个镜头就权力有限了吗?”

  “呃,”小伊一愣,没想到今天的嘴那么不受控制,“还好,还好哈哈,那什么我先走一步!”

  空间里静静的,小伊的声音本就是四面八方想起来的,一瞬的消散,竟有种诡异的感觉。

  叶修懒懒的翻眼皮看看:“那就开始呗,那个怂了吧唧的小系统一时半会是出不来了。”

  不知道说错话有没有惩罚啊?叶修恶趣味的笑笑,像个小恶魔一样。

  所有人面前出现了一台配置称得上好的电脑,里面正暂停着,大家明白了,这是担心如果大视频他们有人看不清或者麻烦啊。

  挺贴心的。几乎所有人想着。

  “那么,开始吧。”叶修下令,这电脑是很高科技的语音操控,一听指令,马上开始播放视频了。

  【第十四章 你是谁?我是谁?

  转天清晨,叶修被迫早早起床,拉着没多少东西的行李箱,慢悠悠的和众人一起吃了早餐去赶飞机。

  B市国际机场

  叶修一脸黑线。

  面前的老伯伯笑着对他使了个眼色。

  叶修:李伯…

  李伯:大少~

  噫,老人家你那个波浪号是怎么一回事嘛!

  “各位好,为了大家能够方便而又快捷的到达苏黎世,我们的赞助商专门为您们重新安排了一架私机,之前的国航票根还请各位就此留下吧。”李伯看着众人惊疑不定的眼神,虽说如此,但也看得出是有几分礼数的。

  李伯暗自点头,心里对着这几位疑似大少夫人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好感倍增。

  李伯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叶修:苍了天了…不过对于李伯你把我当成攻的事情,本修还是很满意的!

  “您好,只不过…”喻文州开口,但是迟疑了一会。

  “各位宽心,请相信我们,对了微博上还有荣耀官微的通知呢,本来想着这事是要昨天告诉各位的,不过冯主席说是要给大家一个惊喜,所以就没有多说,如果影响了大家,还请见谅。”老人家这叫一个会说话啊,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众人哪敢再受老人家的道歉,连忙又摆手又称没事的,懂事的一批。

  叶修不开心了,他小声对站在后面的苏沐橙说:“诶,他们怎么就没这么对过我,这么周全,我也是他们前辈啊。”

  苏沐橙叶看出他就是觉得好玩,便也笑道:“你又没有李伯那年龄和气势,虽然看着吧,李伯是个谦和的,可到底还是有几分气场的,怎么说也是跟在叶爷爷身边那么多年的老人了。再看看你,哪里端得起这种架子嘛~乖啦,要是他们真对你这样,我估计着你才不会受用呢,反倒是不情不愿吧!”

  “这倒也是。”叶修点头,暗自对着李伯招了招手。

  李伯见此笑容又真了几分,先去安排安全事项了,过了会才招呼着大家前去登机口,这是众人才拿出手机来,果不其然,在他们刚刚离开酒店的前一会,正忙的时候,官微发了微博。

  也还好和原来的飞机是在一个机场,不然粉丝就该闹起来了。

    [  荣耀glory官方微博V--#电竞荣耀,扬帆起航#今日,就是各位选手登机前往苏黎世准备世界邀请大赛的时候了,他们带着我们所有人的希冀与期盼离开华夏大地,征战于另一方世界,让我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期待他们,王者归来。

  这场仗,无论胜负,都是英雄。

  因为我们的荣耀精神--永不言败。

  在此感谢荣耀首席赞助商@叶氏集团官微对本游戏的大力支持,我们定不负厚望。此外,粉丝可在b市国际机场XX登机口准备送行,此时才告诉各位,异常抱歉。

  荣耀。你,准备好了吗?

     世邀赛领队-散人:@叶修V

     世邀赛技术指导顾问-拳法家:@韩文清V

     世邀赛队长-术士:@喻文州V

     世邀赛队员:神枪手-@周泽楷V

    魔道学者-@王杰希V

    剑客-@黄少天V

    机械师-@肖时钦V

    元素法师-@楚云秀V

    枪炮师-@苏沐橙V

  

    弹药专家-@张佳乐V

    牧师-@张新杰V

    鬼剑士-@李轩V

    战斗法师-@孙翔V

    流氓-@唐昊V

    气功师-@方锐V

  出征。]

  大家都笑了,喻文州带头,他们纷纷在底下评论。

  喻文州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周泽楷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王杰希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黄少天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肖时钦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楚云秀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苏沐橙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张佳乐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张新杰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李轩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孙翔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唐昊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方锐V:准备好了,永不言败。

  韩文清V:我们从来不怕失败。

  最后竟连叶修都凑了个热闹,接了苏沐橙的手机发了一句。

  叶修V:我们站在这里,一直都在。

  瞬间迎来大片叫好,评论的第一个,居然不是众选手,而是另外一个账号。

  叶修官方认证粉丝团V:你是最接地气的神,也是最有神性的普通人。

  是了…

  屏幕前,多少粉丝盯着这句话,红了眼。

  真是不争气啊…

  这句话不只一个人发过,几乎每个叶粉都知道这句话,但是每每看过一遍,都那么容易让人感慨。

  算了,哭个屁哭!还不是因为他太好了,所以就要更努力的吹他啊!

  突然坚定的叶粉:我们的口号是什么?吹叶!吹叶!吹叶!

  而紧随叶修之后转发评论的,是另一个熟悉的名字,让叶修感觉到有些莫名的讽刺,即使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叶氏集团官微V:失败是另一种形式的成功,但我们明白你们会以什么姿态出现在舞台,所以,请各位加油吧,我与众多粉丝一起追逐你们未来可期的精彩!

  叶修把手机还给苏沐橙。

  他知道,包括荣耀官微,这样说都是不想让他们压力太大,不想让偏激的粉丝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他都能理解,所有人都是。

  只是,心里突然有些涩涩的。

  叶氏…

  叶修叹气。

  同一时刻,叶父也在家里叹气。

  隔了这么多年,家里的叶老家伙和漂泊在外的叶小崽子才终于觉得,原来在这件事上,他们也是可以站到一条线上的。

  他们是父子,世界上最为亲密的关系之一。

  好了。叶修抬头,看着赶来的李伯。

  “各位,事情都交代清楚了,东西也都检查了一遍,没有错的,请随我来吧。”又是一阵寒暄。

  家里都是有老人的,也没人和叶修一样把关系搞得这么僵,自然都知道怎么哄人开心,李伯笑得合不拢嘴,心里更是满意了些许。

  啊哈,某些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讨好了娘家人呢~

 

    和普通的飞机没什么不同,只是没了航空公司的标志,他们慢慢上去。

  叶修是最后一个,走之前,李伯拉住了他。

  “小修啊,这是小秋专门给你买的手机。里面电话什么的都是齐全的,密码是你的生日,好好带着啊,大家也是不放心你。”李伯拍拍叶修的手,叹气,“哎,我作为管家和助理,跟在老爷子身边这么多年,眼见着他身子一天天的,越来越差了。他不盼你们出人头地,只求着你和小秋这两个大孙子平平安安的,至于先生那边,这么多年也早就把脾气磨得差不多了。虽然都没说什么,可毕竟是自家儿子,这脸是拉不下来了点,但是就连老头子我都看得出来,先生还是想你的,这几天不在这边,也多联系联系吧。”

  叶修点了点头,想着上次回家连爷爷都没见到一面,心里略微有些发酸。

  “李伯,谢谢你,保重。”

  “嗯,安心去吧。”

  叶修想走,突然又想到了什么,硬生生把身子扭了回去:“我就在确认一下,李伯,这飞机上…”

  李伯点头,他故意没说,也算是一个小小的考验,即使叶修不提,也无伤大雅。现在看来,倒是他多虑了。

  “放心吧,这上面安排的都是信得过的,老爷子可重视了。对了,小修啊,比赛结束后尽量快些回来吧,不要耽搁太久,叶家还能坚持很长时间,只不过还是早做打算的好。”

 

    叶修点头,转身。

  李伯突然在他身后说:“其实你的比赛,每一场,老爷子和先生闲下来的时候,都有看过的。”

  叶修脚步顿了一下,只不过这次他没有回头,只是向后摆摆手,表示告别。

  是吗?一直有在看…真好啊…

  叶修突然想笑。

  他也很快上了飞机,安顿好行李,他顺势一坐,正好在韩文清旁边。

  众人:突然嫉妒.jpg

  只不过很快,他们就顾不得愤恨了,因为…

  微博热搜榜:

  1.#荣耀国家队,出征#

  2.#唉呀妈呀,我大叶神想起来他的微博密码了!#

  3.#末日即将来临,原因竟是黄少只说了八个字!#

  4.#叶粉对叶修最动人的告白#

  ……

  “哈哈哈哈!”很快,飞机上就是毫不掩饰的笑声了,其中张佳乐和方锐最为突出。

  毕竟2和3那么的显眼。

  黄少天:气到去找叶修.jpg

 

    叶修:气到去找自家妹妹.jpg

  人生赢家兼本局MVP:坐拥一只叶修修宠爱的苏沐橙同志。】

  

  第三十四章 完

  昨天开运动会,隔壁班买了三箱水给运动员,全年级最多,放在他们班主任脚边,我旁边有个同学来了一句…

  “七班(隔壁班)老师变了,她变得富有了,是个坐拥三箱水的富婆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笑点太低吧,没忍住就笑了,而且七班班主任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因为很熟,所以忍不住了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2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